2006-12-20 01:27:29ヾ 秋妡,,ܤ

╔ LΘVΣ〃 愛..

       〝玩笑〞



   可知我胃口不好 要數綿羊才睡著

   可知我不再泡澡 愛像肥皂 抓不牢

    可知我最近外表 少了一貫的驕傲

    可知我已經氣消 你還離開 我懷抱

   為什麼 有些玩笑 有些爭吵 不能夠補考

  你曾耐心地教 我卻都忘掉 為什麼 我的玩笑

    我的吵鬧 促使你走掉 別說得那麼深奧

   把我一下子嚇倒 等你告訴我 這是個玩笑

     可知你話變很少 只剩冰箱的字條
 
     可知你字好潦草 難道我已不重要




          〝好奇〞




     好奇那最後幾頁 故事變成怎樣情節

    好奇我能快樂幾天 卻才想你一秒就失眠
  
     好奇那一首音樂 總在那一句掉眼淚

    好奇你對我的感覺 是不是始終都不特別

   oh 我好奇愛的結束 只要有人懷疑就能退出

 我好奇找不到回家的路 為什麼卻可以看見你的每個腳步

    我好奇為何想哭 想知道你心裡還有誰住

   我好奇我們看過的每本書 為何變成我傷心的記錄
     
         我好奇 這是幸福?








              〝越來越遠〞




          一二三睜開眼 記不清是第幾次許願

       沒有奇蹟出現 你不在我面前 陪我一起想像明天

          滴答滴一天天 看時間一點一點不見

        看著你的照片 為你留的笑臉 你已經看不見

       你是不是離我越來越遠 遠得連思念你都沒有發現

        我的愛有沒有帶在身邊 我還守在當初的這一邊

       想你的時候 好想牽一條線 到你耳邊 反覆我的留言

       我是不是離你越來越遠 遠得連誓言 都再也聽不見

        你給的愛我一直帶在身邊 為了你我一直沒有改變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出現 原諒我會傻傻哭得可憐




               〝暗戀〞




          你一定想不到 我每天努力的微笑

           為了讓你看到 就算只是一秒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為你而煩惱

           這樣真的太糟糕 有戀愛的徵兆

        現在說我愛你似乎還太早 我們還沒有擁抱

         太多的煩惱是自找 先做個朋友也很好

        如果你看出我所有的煩惱 會不會變得驕傲

        掉進了暗戀的圈套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




       當初放棄的愛情不是那麼無所謂 換來的自由卻也沒那麼可貴

      拋下了責任之後還是重得不能飛 換來選擇卻沒發現誰感覺更對

         星期一就期待星期天 星期天卻空虛一整天

      不知不覺我已變得這麼狼狽 醒在孤單的夜 好想問自己 為什麼?

       會失去了擁有過的一切 走在熱鬧的街 好想問自己 為什麼?




           變成一個更陌生的世界 努力忍住眼淚

           因為沒有人安慰 這麼不快樂 為什麼


ヾܤ Fish 2007-01-11 22:52:53

痾呵呵 ...這 是在搞笑嗎?! ((無言= =+

︴櫻葉*楓羽★ 2007-01-11 19:12:44

五月天
為愛而生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為你佔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