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2:19:47ヾ 秋妡,,ܤ

《私日誌》武術館

昨天我哥.大嫂.我哥同學和花妹陪我去三重看醫生
從8點多去 10多才看完
等超久的 因為是腰受傷 所以都排在最後ˊˋ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去了ˊˋ

他們的生意超好的 一堆人⊙ ⊙a
可是在一旁看他們幫人家用的時候好恐怖ˊˋ
好像很痛捏>”<
但是好貴喔 $300ˊˋ
早知道就叫我爸幫我橋一下就好了 ((免錢 嘻嘻
不過在外面等的時候 看到一堆北樓&正咩 超養眼搭>///<

然後9點多的時候 我哥就先送大嫂回家
之後10點多  下雨了
正要坐公車回家  可是每一台車都好多人ˊ口ˋ

到新莊已經11點要12點嚕
但是花妹好像肚子餓哩 ((痾...豬=ˇ=
我就陪他去買東西吃
買完後就各自回家
but
我的藥放在她那邊
就衝去找她  然後順便陪他回家 因為她已經快要走到家嚕
都已經走那麼遠了 就順便送他回家 

送她回家後 我看了我的手錶  已經12點多了  
而且很衰的  開始下雨了
好久沒淋雨了 所以就淋雨回家辣︿︿ ((感覺超讚 :)
 
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家萊爾富 前面有兩個警察
我就看到那兩個警察一直看我  
可是我就裝作沒看到  趕快走回家  哈哈  





ps:記得以前和我爸在店裡的外面打架
   我打 我爸擋 我總是打不到他 反而被擋走後還被打了一巴掌
 呵呵  好懷念  以前和我爸在一起的日子 
   ((我爸是我的偶像 他會很多東西 會算命 會看風水 還會幫人家治病 還有武術 以前運動受傷都是叫我爸幫我用 現在?? 好像都是去請別人用的^^”

呵呵 我爸對我超好^^















電話?!

電話費?!

我怕到了...

我不敢再多打  不敢增加媽的負擔ˊˋ



我哥跟嫂子在熱戀的時候

天天通電話  ((現在還是天天通電話

但是我嫂子都是用手機打到我家 ㄌ一ㄤ 一下就掛斷

然後我哥就會用家裡電話打到她的手機跟她聊天

每通大約都是半個小時以上

而那個月的電話費總共6千多 

之後我哥被我媽罵了

上個月的電話費4千多 

大嫂知道我哥被罵後 還有電話費這麼多

現在才開始換她偶爾打來

這個月的電話費3千多 ((比之前好多了

os:
哥 你知不知道 現在根本就不適合花錢

現在只剩媽媽在賺錢而已

媽很辛苦 你還這樣

一個人養4個小孩  壓力很大的

你還花那麼多錢 
((不會想 連自己生活的能力都沒有 談戀愛 談個屁





好希望我能有經濟能力去賺錢ˊˋ

最近花妹很幫忙  幫我們找家  ((謝謝你^^

要搬家了 但 要搬去哪?!  都還是個未知數

每天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

加上課業的壓力

根本沒時間去理會其餘的東西

好煩 真的好煩

只能過著一天是一天

像是邵一鳥老師說的一樣:『倒數著我的每一天』







愛 真的可以讓人變的很自私
ヾܤ Fish 2006-11-22 22:24:28

痾....恩= =+

小妹 2006-11-22 00:37:12

別怪你哥了.. 是我的錯ˊˋ!!
因為如果不是我,他也不會打那麼多!
對不起><

你媽媽真的很辛苦,
所以,
乖乖唸書ˊˋ!!!

ヾܤ Fish 2006-11-19 18:28:48

ㄎ...

算是八!!

我不要吃糖ˊˋ 我要把你吃掉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