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07:32:35ヾ 秋妡,,ܤ

╔ LΘVΣ〃 籃球

痾...
看男生打籃球就是不一樣
超激烈 也超刺激的^口^

不過...
會不會打的太暴力了點= =?
你們班應該不是在打籃球吧
應該是在打人


看他們打籃球 最愛看的一幕是邱屌救球的那一幕
真的超邱的
救回來 然後打人家的腳彈出去
那個人傻眼的樣子超北七的 XDDD


今天去補習班...
有個8班的男生拿出數位相機說
我們有把打籃球的過程拍下來 [痾...好白目]

然後還說我們班的男生很可憐?!
怎說呢??
被他〝扒〞的很慘
真的太過分了ˋˊ+
[之後那個男的差點被我罵= =]



嗯...
男生很棒 我們女生禮拜2要加油囉
我們跟他們打過 那個原住民的女生很強
投球很準 應該說是每個人投球都很準
所以ˇ
別讓他們有投球的機會 然後守緊點 

這兩天的假日...
你們就好好練球唄
記得 先練投球
把手感找回來
之後
如果我能陪你們一起練球的話 再教你們:)
要不然找男生教你們也行
[禮拜一我再跟你們說作戰計畫^^ 嘻*//]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體力要夠阿>"<

還有還有
別緊張 像平常一樣就好
我會在旁邊支持你們 哈哈XDDD



之前的第5名
看了有點不順眼
這次要拼 拼NO.1


第一名永遠屬於  905

---------------------------------------------------------------------
昨天晚上補完習
和阿凱&王在公園 可是3個人能幹麻?!
所以我們就聽王講鬼故事
但是都是真實的故事
所以有真實感 還蠻好玩的
不過如果是在飯店講會更刺激 哈哈
然後回家的時候
被我哥抓包

我哥跟我說...
最近不要常來公園
因為剛剛我哥差點被打
不過好顯有認識的
所以才沒事
[現在公園都有人在打架 所以呢 大家少去為妙^^]
---------------------------------------------------------------------
郭老:『面對它,解決它,放棄它』
當解決不了 就放棄吧 
〝懂得放棄,才學到真正的勝利〞

與其哭著忍受 不如笑著享受:)
ㄚ呆北七〃魚〃 2006-11-11 18:34:10

不行阿 我厲害咩
我才不要勒:P

★↗星空*阿皓↙★ 2006-11-11 18:28:35

打籃球還要你來交阿.那麼利害喔.那下次要看看你的籃球本領拉.哈哈

ㄚ呆北七〃魚〃 2006-11-11 17:49:39

呵呵[!]
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
郭老明言:『學了就會』
要相信自己
You can do it.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