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3:13:08ヾ 秋妡,,ܤ

╔ LΘVΣ〃 佩服阿 orz &大哥的生日

今天早上都在睡覺 (是因為不想起來幫忙:P
還蠻悲弊搭  哈哈XDDD
下午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無聊〞
無聊就寫功課嚕 [看我多乖阿>///<] (自以為勒ˊˇˋ)
然後有一段時間
是跟我大哥和大嫂玩爆爆王
聽說我之前都被我哥電假的
但今天狂贏^^”
哈哈XDDD
但是...突然覺得我好像是電燈泡
而且今天又是我大哥生日ˊˋ
真是過意不去捏
只好先跟我哥說聲Sorry辣:)


晚餐的時間 我媽叫我去教我弟功課
教到讓我心情很不爽.... (至於前因後果我就不想講了)
怒氣衝衝的回到家...才剛上完線
花妹就打來我家找我出去
有阿凱.王.花妹.GON.喵
喵超可愛的 穿著短裙 綁著那超cute的髮型
真的是可愛到極點@Q@

然後我們就跑去王他們家唱歌

聽花妹說她哭哩?!
痾...是因為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罪狂禍首就是它)

還蠻想說活該 誰叫他們ㄟ小 要唱那首歌
但她幹麻哭哩?! 那就是她自己的事辣^^” [有點現實XDDD] (開玩笑搭一ˇ一)

然後阿~~~
在王家點了好幾首歌【kiss goodbye.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約定.痛徹心扉.靠岸.老鼠愛大米.小薇(美).獨一無二.燃燒吧!火鳥.眉飛色舞.給我妳的愛.雪中(台語歌).馬桶(劉德華的歌 超老的XDDD).惡作劇.屋頂....等】
唱的很爽~~~哇哈哈XDDD
唱完後大約11點多哩!!
之後陪蟑螂回家
在陪蟑螂回家的路上
他唱了兩首歌[一個是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另一個是小美送我們的那首歌]
然後我小哭了一下..不過呢~~還是沒被看到 (哈哈!!功夫了得^^)

再來就是...
陳亦昇的奪命CALL CALL CALL
他跟花妹聊超久低 我和阿凱無言的在旁邊聊天一ˇ一”
他們大約有聊1.2小時吧?! (超屌 超強 超佩服)

掛完電話大約12點多
陪花妹回家洗澡 (她洗了大約1個小時= =!)
然後這時的時間是1點多ˊˋ
我也跟阿凱在花妹家聊了1個小時
他還說沒看過我哭 如果看到我哭 就很難得 然後就要趕快拍下來 (痾..無言)

現在呢..花妹在我家 玩我家的電腦..
而我呢..在玩筆記型電腦..
一人一台 很公平^^”

欸?!
他在線上耶
有被嚇到一ˇ一"
可是呢...
我並沒有很開心ˊˋ
反而更想哭

一路上 我一直說著:『放棄,,忘記 放棄忘,,記』
相信連他們都背起來了


呵呵---*
sorry 今天心情真的沒那麼的美
然後還一直吵著跟你們要xxxx
抱歉阿 我真的很幼稚

還有阿凱 害你一直被罵...
說我被你教壞了[不過這是事實也是五十] (開玩笑低^^”)





現在好像只要有放假或什麼的
大多都過12點後才回家:)
哈哈XDDD
神奇的
沒被罵~~~哇哈哈

很好...就只有這點讓我很爽
其他馬...就SoSo囉!!





花妹阿~~
我有話要跟你說阿!!
愛〃
並不適合現在的妳
現在的妳只適合讀書
懂嗎!?
相信妳懂!!
但我也相信妳可能也無法自拔了吧!!
我是過來人~~~
只能幫妳到這裡
其他就要靠妳自己的造化 (痾...又在說教哩=ˇ=)
還有阿
不要跟我以前一樣亂想
要不然很容易變的很Blue:)
若真的很想哭 諾~~我的肩膀借妳(這夠朋友了吧^^”)

哈哈~~







發現我現在常常在補完習的路上
總是會看著天空
找一顆最亮的星星
一直一直的看著它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的....
但是...
我總是在心裡告訴著自己
哭過以後..就不能再為這件事哭泣
因為...不值得

我學會了堅強?!
我學會了獨立?!
我學會了快樂?!
我學會了微笑?!
我學會了放棄?!
我學會了忘記?!
我變成熟哩?! (好像沒有...一樣的任性ˊˇˋ)


請問...還要多久?!
這提心吊膽的心 才能鬆懈呢??

請問...還要多久?!
這幸福美滿的愛 才能屬於我?!

請問...還要多久?!
這辛辛苦苦的等待 才能有所結果?!

請問...還有多久?!
這難關重重的人生 會為我劃下句點?!













---------------------------End*--------------------------------------
ㄚ呆北七〃魚〃 2006-11-05 01:29:38

呵呵!!
就說哩 我是愛哭鬼麻^^”

★↗星空*阿皓↙★ 2006-11-05 01:17:14

有時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為什麼輝哭泣.是因為我嗎.還是其他原因.真希望你再哭泣的時候.我在你身邊.至少可以讓你依靠吧

ㄚ呆北七〃魚〃 2006-10-31 00:05:36

呵呵...
妳的獨立 好像是在說中原須奈子喔 一ˇ一

ㄎㄎ...
妳的朋友包括我嗎ˊˇˋ?

嘻嘻...
原來你也有喜歡過人 我還以為妳眼光很高勒^^”

哈哈...
Me,too
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快樂 和樂而不為=ˇ=

最近看了個港片 (神奇耶~不常看電視的我 竟然開始看嚕@@)
然後阿...
他在說 印度神油
喝一滴 忘一天

我那時超希望
喝365滴 把他給忘記^^

哇哈哈...
成熟阿 以前我還蠻幼稚的說 (現在也沒差到哪:P)
因為愛...讓我成熟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哭了好久好久

有時還覺得值不值得



妳阿~
都不常聽你說心事勒^^”
有不如意的事要跟我說唷!!
我一定挺妳到底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