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44:04妳好,我叫蔡淑慧

補****運動會,,黃金歲月

話說,,

醒吾的運動會
真無聊- -"
都是看各科在跳舞

真是的
普科明明跳的很棒阿
竟然沒得名
裁判不公阿- -"

離譜的是
我們啦啦隊
得第一欸
棒呆了

不到12點就放我們走了
之後就去吃鮮芋仙
吃完後就去找一下
嘎咩他們

摁,,
就再路上我們三個人
都有想唱歌的慾望XDD
找完嘎咩

我們就搭上公車
往目的地出發XD

我只能說
我們三個
真的很high
又是唱又是跳的

然後歡樂吧的東西狂拿
猛吃XD
我們很餓的說

真的很棒欸
又很便宜
以後我有想唱歌的慾望
我一定第一個想到你們XDD






上一篇:我也來個排名XDD*

下一篇:西門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