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23:08╭★Jhen 真ღ

蜘蛛人>_<

今天我終於要ㄑ看蜘蛛人ㄌ~~~ (歐ㄝ!)
先跑ㄑ文化中心看一下書~~
之後就ㄑ等人ㄌ~~
我很想打人...
因為等人等很久~~
和郭屁她們會合後..
我門就五ㄍ人開始等人~~ (等莊敬.蔡波還有河馬= =慢死ㄌ..)
之後很無聊就先玩玩超級比一比~~(就是來找碴*)
超好笑~~真佩服我們ㄉ眼力..
玩很久~~從四點多玩到快五點半ㄌ...
人還沒到~~決定先ㄑ麥當勞等~~
等等等等!!!!






終於河馬來ㄌ...
又等ㄧ會兒~~




莊敬也來ㄌ!!




等最久就是蔡波= =”



等超久~~他好不容易到ㄌ~~
自己先和她朋友跑ㄑ新樂...
自己先買票~~
ㄧ次買六張~~(感動以為有幫我門買..)
結果ㄧ切都是想太多~~
自他幫她朋友買= =
點點~~等他等爽ㄉ..
整ㄍ很不高興 (謝謝*)




算ㄌ~~自己買票進ㄑ~~
最近運ㄉ是因為等他所以我門作再第一排~~
第一排就算ㄌ~~
居然是最旁邊~~謝謝大家!!




靠= =很近就算ㄌ..
脖子很酸就算ㄌ..
我覺ㄉ我們快變斜視ㄌ!!
螢幕大就算ㄌ~~
居然非常斜~~
很難過!!
又加上蜘蛛人速度很快..
一直繞圈圈~~整ㄍ好暈好想堍!!
有雲霄飛車ㄉFEEL*
很氣ㄝ..都是某人= =
碼ㄉ我寧願做後面我也不想讓自己變斜視外加脖子酸..





不過算ㄌ~~為ㄌ蜘蛛人我願意>//<
天呀這次真ㄉ是史上最精彩ㄉ~~
撥好久唷 ~~應該快3ㄍ小時ㄌ!!
蜘蛛人這次面對三ㄍ敵人..
第一ㄍ是”哈利”(是披德ㄉ好友~~但是以為蜘蛛人殺ㄌ他爸)
所以他要報仇..
第二ㄍ是沙子人~~他還蠻可憐ㄉ@@為ㄌ他女兒..不小心誤殺披德ㄉ叔叔(還爺爺?忘ㄌ..)
第三ㄍ就是心魔~~是一ㄍ很噁爛ㄉ病毒..他要找伊ㄍ宿主!!侵佔他ㄉ身體讓他越辯越壞~~個性越變越差..黑色ㄉ~~(所以出現黑蜘蛛人)
>///<怎樣聽到我這樣講很精采ㄅ~~
其實我覺ㄉ哈利很帥!!
比蜘蛛人帥..
金髮美女(總統女兒)也比女主角漂亮..
但是往往她們都不是主角!!




我只能說真ㄉ很精采~~
雖然蜘蛛人把病毒甩掉..但是不小心傳給伊ㄍ人(工作跟他有仇ㄉ)
之後他就變ㄉ很噁心想殺蜘蛛人~~
和沙人ㄧ起聯手打蜘蛛人..(想到這有沒有很精采!!)
之後蜘蛛人沒辦法因為可能打不過就跑ㄑ求哈利幫她..
但是他~~想也知道不願意!!
不過後來管家就”終於”告訴他他罷罷市自己殺ㄌ自己ㄉ~~ (碼ㄉ~~這麼久才說)
之後哈利聽到ㄌ就跑ㄑ和蜘蛛人並肩作戰!! (精彩度可想而知..)
二隊二耶~~~
不過很可惜..
哈利最後死掉ㄌ~~
我哭ㄌ...
也笑ㄌ...
真ㄉ很可憐唷~~(哈利這麼帥*雖然被毀容..)
但是也笑ㄌ~~因為披德哭ㄉ時候臉很滑稽..(不小心笑太大聲~~嘻嘻)



結局真ㄉ很感人...
唯一ㄉ缺點就是~~螢幕太歪..太大!!人太多!!
最後一ㄍ重點~~影片結束就讓我門走~~居然沒給我門上洗手間= =
歐~~我瞥很久ㄌ先生..
到ㄌ外面~~居然又要等人= =
點點我尿急..><
終於人到齊ㄌ..
可以ㄑWCㄌㄅ..(我看到電影院ㄉ後門開ㄉ~~進ㄑ上好ㄌ~~歐ㄝ)
正當我高興時~~我第一ㄍ往前踏出ㄧ步..





莊敬說”可惜門關ㄌ”..
這是一ㄍ穿著紫色衣服ㄉ工作人員~~
當我ㄉ面進ㄑ門裡面時~~順手把們給關ㄌ..
當時我真ㄉ很哭笑不得~~
早知道就跌站這麼久~~
最經典還是莊竟那句話讓大家笑ㄉ半死!!
個人覺ㄉ我很幸運..
連這種是..(我內急耶~~) 這種是..也會發身在我身上!!
喝喝~~
我終於體驗到什麼較”尿急”..
不是普通ㄉ級呀!!!







最後等車實在很好笑..
不小心跟河馬說你ㄉ車來ㄌ~~
他連看也沒看就他上ㄑㄌ><
之後我門就在討論..這班車有到他家ㄇ?!
他會不ㄆ會做錯ㄌ?
果然...打電話過來罵我ㄌ~~~ (哈哈哈阿..)
不是故意ㄉ啦XD...你自己也沒注意~~
嘻嘻~~拍謝!!








最後我真ㄉ覺ㄉ我脖子很酸~~
感謝大家...



完畢^^” (看電影也可以這麼幸運..哀~~)
Ring苓..♥* 2007-05-06 21:05:02

我也想糾正你
那是警察局長的女兒 哈哈
是彼得帕克
而且沙人殺的是他叔叔 (班Ben XD)
好看阿><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
重複ㄉ話不用一直講啦..
奇怪我只不懶ㄉ改~~
真ㄉ爆好看我期待第四級~~
2007-05-06 22:43:47
Jung 2007-05-06 19:25:07

總統ㄉ女兒嗎?
有?
我絕ㄉ從頭到尾最好笑ㄉ
就是ㄋ要上廁所廁所被人家關ㄌ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是警察ㄉ女兒!!
我記錯..
我覺ㄉ那ㄍ穿紫色衣服ㄉ工作人員~~
關門這這麼配合莊敬ㄉ那句話~~
太好笑ㄌ..
2007-05-06 19:56:51
2007-05-05 22:59:25

水啦~~~
雖然我還沒看~~~
但是樓上說的好ㄚ~~~
ㄉㄧㄤ 的好ㄚ~~~~
不降講的話我的版面會很小~~~
所以加減廢話一下....
我聽也覺得很好看阿@@
但是沒人陪我看阿.....
只好使用老方法了....(我對不起大家....)
哈哈~~~脖子酸就早點睡八~~~^^

版主回應
你這ㄍ人講話位啥可以這麼欠打..
你不會挖你同學ㄑ看唷~~
居然要用下載ㄉ= =沒品ㄉ傢伙..
想到脖子酸就很氣= =
哼哼亨 ...
2007-05-05 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