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11:53╭★Jhen 真ღ

惡靈戰警/地海戰計>_<

今天本來是八點ㄑ文化中心..
結果不小心睡過頭ㄌ!!
就11點多才出門~~
還遇到賴鏡!!
嗯嗯...還是依樣帥唷>//< (忘ㄌ跟你一起拍照@@哈..)
之後就ㄑ看書~~~
沒想到文化中心ㄉ蟀哥也很養眼@@
剛好可以一直偷看>ˇ< (哈哈~~花痴..)
ㄧ明紫色和黑色為代表~~
紫色好像有GF~~ (雖然我比較喜歡她~~斯文..)
黑色比較MAN~~阿玲也被煞到@@ (花痴兩人組~~)
看完書後就ㄑ看電影ㄌ~~





第一不是"惡靈戰警"~~還不錯看!!
是蜘蛛人and驚奇四超人作者做ㄉ..
科幻~~整ㄍ就是人家ㄉ最愛!!
很棒唷~~推薦...男主角年輕很帥..
變老之後整ㄍ很雖不知道位啥?! (出賣靈魂ㄉ下場ㄇ?)
它可是地獄裡ㄉ賞金獵人~~專門抓那些惡靈ㄉ..
所以人稱惡靈戰警~~ (恩..good)
第二步就是地海戰計~~有人跟我講說不好看!!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
既然是宮崎駿長子做ㄉ第一部處女作~~
應該不錯才對..
雖然我一開始看不懂它ㄉ重點在哪~~
不過他劇情大概想呈現~~
"生命ㄉ意義"ㄅ..
還沒看ㄉ人可以ㄑ下載看看~~
龍其實和人類劃清界線~~不會出現在人類ㄉ領土上!!
但是有人類卻又看到ㄌ龍..
而且還是兩隻龍在打鬥~~代表什麼意思ㄋ?
後來說一ㄍ王子他看到ㄉ都是黑暗ㄉ部分..
將自己父親殺掉~~將它ㄉ寶劍拿走!!
突然間遇到"大法師"~~於是和他一起旅行..
發現每ㄍ角落ㄉ程式都變ㄉ很黑暗..
把人當奴隸~~而且每ㄍ法師ㄉ能力都越來越弱ㄌ!!
亞刃 (王子)無意中發現獵巫再追殺一ㄍ女孩~~
就ㄑ救他~~ (雖然救ㄌ~~但是他另外一面..黑暗ㄉㄧ面)
瑟雅 (女孩)很生氣他不種自生命~~並不感謝他就醫走了知..
吼~~說這麼多重點可能就是...
有一ㄍ邪惡ㄉ壞蛋"蜘蛛" (噁爛女)就是他把世界平衡搗亂..
還想殺大法師..
最後拯救大法師單然就是那對男女..
原來~~那ㄍ女孩就是龍..
他可能就是被自己媽媽咬傷~~掉到海面 (臉才會有疤痕~~猜ㄉ)
最後他跟亞刃飛翔壓~~飛回他ㄉ家!!
亞刃就決定..他要回國請罪~~
而世界可能就因此和平ㄌㄅ~~(猜ㄉ!)
總之..有人跟我講他看不懂..
但我覺ㄉ這很好猜測~~重點可能就是這樣ㄅ!!
我在想那ㄍ人看不懂可能是理解力不好~~所以我不定怪你~~
還不錯看好ㄆ好...
但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她爸做ㄉ~~ (也就是宮崎駿啦!)







看完之後等車整ㄍ就很重點~~
遇到非常多ㄉ熟人..
第一ㄍ"吉他手"以前交我門及他ㄉ那ㄍ年輕老師~~
很久不見他應該忘ㄌ我門~~(裝不認識*)
原來跟我同一輛車壓!!
非常擁擠~~(挖..右一ㄍ帥哥站在旁邊>// 奇怪怎好像又眼熟面孔!!
原來是以前國中ㄉ體育老師"巫佳錫" (天呀><我也跟他不熟~~裝不認識!!)
阿靈堅持那是他哥~~(布過他一直看我~~所以應該是本人沒錯*)
之後我們繼續聊天~~ (突然某人ㄉ手打到我嘴巴= =)
整ㄍ非常痛..感謝你 (有機會回報擬~~)
之後在車上狂笑...
哎呀~~又看到我家ㄉ國中同學~~ (猩猩><哈哈~~每次都一直遇到他*)
之後又發現原來還有一ㄍ人~~一直站再我門旁邊有一位美女!!
原來是..國中如林補習班ㄉ那ㄍ老師>//<
天呀~~What a small world ~~太巧ㄌㄅ!!
人擠熟人就者麼多唷><
哈哈...





今天收穫還真多呀~~
野蠻養眼ㄉ~~嘿嘿..
小男婆‵ 2007-05-01 14:32:09

講的還真詳細‵
哈‵ XDD

版主回應
喝~大家都這樣講..
你怎改名子ㄌ~~
瘋河馬比較適合你..
2007-05-01 17:19:08
Ring苓..♥* 2007-04-29 19:46:44

請問誰是瑟雅????
聽說是&quot瑟魯&quotNOT&quot瑟雅&quot OK?!
真的不是我愛講你
每次名字不是看反就是看錯
埃@@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就突然旺季咩~~
幹麻醬..
2007-04-29 20:32:46
Jung♡&#982 2007-04-29 13:25:13

哈哈
2個花痴妹!
遇到很多人唷
ㄋ們看ㄉ好像很好看ㄝ
我們去看ㄉ報應也很好看喔
不過我把跟你們約好ㄉ事情忘記ㄌ
真ㄉ很抱歉阿> <
直到你打給我我才想起來> <

版主回應
你該不會是ㄑ...
機商校慶~~完ㄉ不一樂呼!!
忘記ㄌ~~
點點...阿玲說他有衝動想打你~~
算ㄌ~~反正還有很多時間..
下次在一起ㄑ看ㄅ^^
2007-04-29 19: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