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3:47:32♥小靜☺

笑看世間怪人真多~

由於擔心晚上下班會遇到蘇迪勒颱風
於是我今早便55178叫了小黃要搭去捷運站


 
我在丹鳳派出所做要去丹鳳捷運站,55178到了都會有店話打來說:司機已到
我接到後根本沒車來,然後過了20~30秒車才來
然後她慢慢開還東張西望,我上車後
我:麻煩丹鳳捷運站
司:在哪裡?我不知道路
我:很近!前面下去轉彎就到了
司:客人多嗎
我:我怎麼知道
司:我對這裡不熟,如果客人不多那我不下去
我:那邊是捷運站出口,我不知道人多不多,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那邊人不多妳就不載我去?那妳幹嘛接客呢?
司:我不知道這邊的路所以問看看
我:那邊是捷運出口(我話還沒說)
司:啊~~我不載,妳問題很多,你下車
我從丹鳳派出所要去丹鳳捷運站(車程約5~10分鐘)
車到了都會有電話打來說:司機已到
我接到後根本沒車來
約過了20~30秒車才來
然後他慢慢開還東張西望
我上車後
我:麻煩丹鳳捷運站
司:在哪裡?我不知道路
我:很近!前面下去轉彎就到了
司:客人多嗎
我:我怎麼知道
司:我對這裡不熟,如果客人不多那我就不下去
我:那邊是捷運站出口,我不知道人多不多,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那邊人不多你就不載我去?
司:我不知道這邊的路所以問一下
我:那你為什麼要接呢?
司機不語
我:那邊是捷運出口(我話還沒說)
司:啊~~我不載,妳問題很多,妳下車

為什麼搞得好像我的錯呢?

一下車就攔其他車然後打電話投訴

到了松江南京站後
打給育德想跟他訴說小黃的事
我打去問他:你在忙嗎?
他回說:先忙
然後就掛我電話,整個通話4秒結束
心裡OS:幹那你接屁
到了公司後
想去全家買御飯糰當早餐
結帳時看到櫃檯有賣剛出爐的鬆餅
我跟店員說我要一個鬆餅
他說:那是原味的,你要甚麼口味?
我說:那有甚麼口味?
他看了看說:目前只有原味...
我心裡OS:幹那你問屁?

結果我還是買了,然後有夠難吃



覺得今日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