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4:38:22小隻的#醉

悼‵ 秋年

仍然震驚

不可置信,你的死訊...





還記得是在前些日子的中午吧..

閒來無事在客廳跟著家人看 重撥了N遍的"龍圖霸業"

才剛開始看,就聽到老秦的聲音:



"憶秋年死了!"



這個幾百年前的消息我也不是不知道

可是當下的悲情渲染,心突然好像快要窒息般的痛苦

"憶秋年死了!""憶秋年死了!""憶秋年死了!"...

這個訊息一直在我耳旁不段的盤旋

我又再度陷入初次聽聞他死訊的那刻



無法置信...

輕輕嘆息,回想起你的過往

悲泣... 也只為你

秋年,秋年

心中不斷反覆著





我無從用筆墨形容這樣的深刻

但我相信

一定會有更多的人與我有相同之感

但他們早已將那份情感用字句形容



每一次每一次

我總相信

秋年還活著。



因為他就活在我們心中

一直.. 活著。





憶秋年與風之痕對吟:

憶:滿天銀雪夢一生,悲乎?樂乎?

風:遍地寒霜醉紅塵,仇乎?情乎?

憶:流金歲月,難忘憶秋年;

風:過往雲煙,獨留風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