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58:44<溫溫>

街舞!!

我家的大笨熊最近開始跑ㄑ學街舞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

他開始變壞了Or他會變壞之類的話.....

可是我覺得學街舞有什麼不好!?

能運動...又能跳舞...我覺ㄉ很棒耶!!呵呵!!

況且

要我跟他說,你不要學好不好?我怕你會變壞!!

如果會變壞早就變壞了!!哪還會等到現在!!

再者變壞又如何.....

只要,不要抽菸..嚼檳榔..亂打架..

重要的是不要變花心!!

哈哈!!!

不然就.......................................


請你們自己想像!!哈哈!!!...............

...................................

...................................

.............................................

...........................................

....................................


......................................

..................................................

..........................................................

.........................................................


一定很慘!
超級藝能 2008-07-02 19:58:10

你好,我們是伍優創藝
7/19.7/20(六)(日)
中山足球場 將舉辦一場舞林盛會
【2008世界冠軍街舞表演大賽序曲】

主辦單位為了推廣街舞文化
特別推出:7/7前購票 將 買一送一

詳情請上:www.superunique.net/
歡迎喜愛街舞的你
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