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07:49﹋影法師。♬

*唐伯虎"點"秋香*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ㄜ..是我自己想寫的啦!!....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ㄜ..沒任何關係.(都說了是我自己想寫的嘛!!)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ㄋㄟ~~(也可以叫我淑餅or小畫家)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5/22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雙子>>我不是花心女!!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AB>>我們家小孩都是AB!!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cora81172027 >> 萬用帳號!!=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滷味!! >> 夠味!!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鮮奶!! >> 我愛林鳳營!!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租書店!! >> 看漫畫!!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貓!!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漫畫!! >> 要好笑的喔!!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和朋友出去!!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沒有!! >> 沒有特別喜歡的!!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料理東西軍!! >> 哈哈XD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仨人!! >> GOOD!!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我的畫冊!!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MON

*|| 和你的關係是 : 離職前是同事...離職後是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會跟我一起HIGH的好姐妹!!
 
*|| 想對她說 :  so sweet~~~!!你不是常說這句話嗎....



【LOVE】 *|| 女人套餐 : 姵瑜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事兼麻吉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有話直說...敢跟店長頂嘴的人!! >> 讚!!

*|| 想對她說 :  姵瑜!!你是我們品嘉門市工讀生的大姊頭呀!!


【LOVE】 *|| 雙胞胎套餐 :  牛

*|| 和你的關係是 :  我是他哥哥光....他是我弟弟馨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容易受東西誘惑的人...= ="

*|| 想對她說 : 不要再被麥克風所帶的漫畫引響了...不然你擺脫不了她的!!....哈哈XD!!


【LOVE】 *|| 老公套餐 :  秋媚

*|| 和你的關係是 :  是我國中的老婆..也是老公..不過她有情人 我也有情婦....哈哈XD!!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跟我興趣相同的人 >> 看漫畫!!= =+

*|| 想對他說 :  改天找個時間一起去"約會"吧...順便找我們的情人~~哈XD


【LOVE】 *|| 男人套餐 :  我自己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一個人!!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愛幻想...有時候愛裝MAN...很瞎的一個人....= ="

*|| 想對她說 :  不要再裝MAN了啦!! >> 瞎!!哈哈XXDD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唉~~~懶的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