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38:16﹋影法師。♬

4/5掃墓過後的家庭聚餐

(我家的全家福...[10年前拍的...= =])
(那ㄍ紅衣小女孩就是我...= =)


昨天

我們全家人去掃奶奶的墳墓
其實也沒有全家人啦
少了嬸嬸(回花蓮掃墓).表姊(要上班).表哥(在馬祖當兵)

掃完之後
姑姑請我們去餐廳吃飯
因為是在包廂裡
所以還有投幣式卡拉OK...哈XD
姑姑看到之後
一直問我.我哥和我姊要不要唱
我們3個只好開玩笑說
[現在肚子餓了 沒力氣唱 等吃飽了在唱]

開始上菜後
大夥兒邊吃邊喝邊聊天

他們老灰仔一直敬酒
我們少年仔也只好一直敬果汁...= =

最後吃到甜點時
姑姑說 : [我去換零錢來唱歌吧!]

呃...= =”

真的要唱阿
可是點歌簿裡面一定都是老歌呀!!

我好奇的看了一下點歌簿裡[國語歌曲]...
...這啥ㄚ...歌手連聽都沒聽過...= =”
真的要唱ㄇ!???...= =”
連我弟最擅長的張棟樑的歌都沒有

最後我哥唱”海波浪”...= =”
我本來要找”雪中紅”ㄉ...但是找不到
找好唱劉德華ㄉ”冰雨”

唱到一半
結果我小堂弟來”亂”...
他根本不是唱
而是鬼吼鬼叫...= =”
而且他很”天”
連間奏ㄉ[1.2.3.4]都唱出來
GOD!!!
果然是小孩子...= =”

吃完飯後
我們走出餐廳
我跟我哥對著我小堂弟說
我.我哥 : [嘉晉阿!你這樣不行啦..哪有人連1.2.3.4都唱出來的...]
我小堂弟 : [(傻笑)...]
我哥 : [等一下回到家大哥哥要訓練你唱歌]

結果

回到家後

我們都累到睡著了

我哥根本沒訓練我弟

我想...

我小堂弟的歌聲還會繼續鬼吼鬼叫下去



[完]....

上一篇:實彈射擊->讚!!

下一篇:決戰的時刻!!

塞老人 2007-04-06 22:12:20

哈哈

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