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24:03﹋影法師。♬

yoyo點點名

遊 戲 規 則 *))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出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小涵=筱涵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粗眉肉包->我畫ㄉ作品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嗯嗯~~我愛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表白不了...我不知道他搬去哪ㄌ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看是怎樣ㄉ事情...= =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還好...當學生也是一種壓力= =+

♥你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那大家會為我著想ㄇ!?

♥喜歡冷還是熱?

  》》看是什麼東西

♥朋友的定義是?

  》》一起瘋
  》》無話不說ㄉ麻吉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找出他在哪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沒人打擾ㄉ地方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都可以!!

♥為什麼人總是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見的付出?

  》》痾...這ㄍ問題...太深澳ㄌ

♥吃不吃回頭草?

  》》看之前分手的原因

♥青椒或茄子選一種?

  》》青椒,因為我愛!!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因為家人都在這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不想讓他知道,所以要裝無所謂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很忙...享受不了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 ~~~哈哈XD

♥喜歡唱歌嗎?

  》》喜歡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西式和中式都有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輔大站(<-快蓋好ㄌ)

  》》幼稚園:營盤幼稚園 
       
  》》國小: 豐年國小

  》》國中: 新莊國中

  》》高中: 樹人家商觀光科

  》》大學: 都還沒畢業,哪知大學在哪阿!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因為快到睡覺時間ㄌ

♥如果有一天,平時和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傻眼。。。瞎!!!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不會怎樣...我又不常吃

♥有沒有一件事情想讓你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認識他ㄉ時候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還好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看家人同不同意阿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沒有特定ㄉ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當男生!!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還OK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都不喜歡...=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ㄌ!!我今天拉肚子
》》想ㄚ!因為我想拿香蕉皮讓你滑倒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因為睡覺最重要麻...

♥飯和麵,選一個?

  》》飯!從小吃到大嘛!!

♥有困擾的事嗎?是什麼呢?

  》》有阿,看不到他

♥要怎樣和不熟的人混熟?

  》》扮成肉(<-裝熟)

♥如何培養勇氣?

  》》只要有"心" 人人都有勇氣

♥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捏死!!然後去洗手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戰鬥模式全開!!!!殺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 沒有為什麼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趕快畢業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有輪胎ㄇ!?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有什麼印象?

  》》跟我一樣衰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沒啥感想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沒興趣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不知道 我不是看帥哥ㄉ專家

♥當眾挖鼻屎跟放饗屁,哪個比較不雅?

  》》兩個一起來最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同意...因為他不可能會說這種話...= =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者俗稱垃圾桶..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就是喜歡阿,哪來什麼定義啊!喜歡他,就會分分秒秒想著他。。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搶走了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震驚!!以下空白

♥我愛你,你會怎麼辦?

  》》讓你愛啊!!不過...你是誰阿!?= =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不會怎樣...因為我也忘ㄌ他生日ㄌ..哈哈XD(<-以上純屬開玩笑)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不會!!因為他還是我媽媽阿!!

♥蘿蔔應該從哪裡吃會比較好吃?

  》》只要不是生吃,應該都不錯!

♥如果現在要你寫一份點名你會怎樣?

  》》懶ㄉ理你

♥你還滿意現在的你嗎?

  》》除了身材外,其他還好

點名:在看這篇點名ㄉ...全部都來寫!!!ㄏㄏ~~= =+

♂☆~小。涵~★♀ 2007-03-12 20:10:52

我發現....
有些答案都是我的唷^^
哈哈&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