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5:57:56﹋影法師。♬

又見點名.......= =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名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天下第一味....(被我哥影響...)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打點名遊戲....(一天內打ㄌ四篇...)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w-inds. -> 餞別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空氣......= =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漫畫月刊.....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我ㄉ荷包縮水ㄌ.....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房間 廁所 廚房 客廳 .....還想聽ㄇ??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櫻蘭ㄉ男公關ㄇ.....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努力吃努力玩..再努力趕作業.....


10.最近身體情況?


 不好 ...有點失眠


11.最近理財狀況?


 不太好 想存錢 卻存不了錢.....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很高興認識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在白目一點沒關係...!!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看我這樣 你想我有良方ㄇ.....= =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在學校走廊大罵男生髒話.....被喜歡ㄉ人看到....= =


16.喜歡K歌的程度?


 我是K歌之王.....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能吃ㄉ都吃.....


18.最喜歡的水果?


 芒果.....吃到皮膚過敏.....= =


19.最怕什麼?


 看到你.....= =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看漫畫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就是認識你...哈
 

22.短期的目標?


 打工存錢出國玩~~~!!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衣服 鞋子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 = (在陪我下一盤棋啦...)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讓理想阻欄現實吧..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閒ㄉ人.....= =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任何事都不要發生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我身邊的人都能快樂健康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嗯....應該是美術方面吧.....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0毛.....(我媽還叫我包給他紅包勒.....= =)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你.....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3G.....(它是牌子ㄇ?)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很重要.....吧!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賺錢!!!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人nice就好...但是一定要幽默、了解我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誰都不想..... 


37.你喜歡小孩嗎?


 還好ㄟ.....對小孩沒啥有耐性.....= =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情人節跟我搭不上邊.....= =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ㄆㄆ~~我自己知道就好


40.覺得摩天倫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我覺得劉伯溫比較好看 (哈XD)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現在是寒假ㄟ.....= =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我愛小熊維尼~~~!!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一包免費科學麵.....= =”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魚.....= =”


45.喜歡照相嗎?


 很愛..也愛幫別人照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不知道 大家都說不像.....= =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22.23點吧.....睡到隔天12點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讓我睡到世界末日吧!!!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那你知道ㄇ??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親愛的~吧 笑ㄉ時候會拍一下手.....


51.你愛我嗎?


 你誰啊你!? 


52.最喜歡吃什麼罐頭?


 紅鶯牌海底雞.....(哈XD)


53.假如你被蟑螂包圍了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叫它們包圍你.....!!


54.如果題目一直多下去 大家還要繼續玩嗎?


 都打ㄌ一半ㄌ.....不能半途而廢.....= =


55.你認為公車專用道到底留or不留?


 留or不留不是我能決定ㄉ..... 


56.當有一件跟你互承諾相衝突的事情發生 你怎麼做?


 我選擇承諾 


57.對有一件重要的事很累很累了....你會放棄嗎?


 看情形


58.請解釋不知道的定義?


 有看過魔法咪路咪路就知道.....= =


59.同性戀好嗎?


 不是我就好!
 

60.何謂好的情人?


 互助吧


61.最喜歡哪一牌的鞋子?


 雜牌.....= =” 


62.用簡短的方式描述自己


  ㄋㄟ~~~!!! ( 饅頭式叫法 .....= =a)


63.希不希望這個鬼點名停止呀?


 不必ㄌ!我已經無所謂ㄌ.....(自暴自棄)


64.如果有咖打掐衝撞你的歐多賣你的反應會是?


 我會把咖打掐拿去撞”哭嚕媽” <-(日文)

 
65.你的”邱基亞”溺水了...或者跳樓了...你的反應??


 NO~~~~~~!!!不~~~~~!!!孩子~~別想不開呀!!!


66.你們想看我cos誰?


 英文老師.....(哈XD) 


67.覺得男反串女怎樣?


 OK呀 有些人扮的很漂亮ㄟ


68.COS過最讓人想不到的腳色是哪個腳色?


 黑道人士.....國文老師.....= =a


69.請問最想看到哪一個配對?
(A).白天 (B)凱司 (C)利奧拉 (D)梅南 (E)龍皇 (F)蘭斯洛特 (G)血狼 (H)卡菲 (I)秘羅 (J)摩卡 (K)卡布奇諾 (M)小黑 (N)寶麗龍 (O)其他→要寫出來


 治斐跟鏡夜學長.....(哈XD)


70.請問如果妳的好友很認真的和妳說”我愛妳”.....妳會?(別打我阿)


 那..我也愛你~~~!!


71.跨年有沒有朝人頭丟螢光棒?


 我家沒螢光棒.....= =” 

72.你是誰?

人人都稱我”地獄倒楣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點名呀=3=


你 你 還有你 就是你 還有你 還有在看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