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10:32羅小允♥

支離破碎

一種心情上的支離破碎..

很多的很多..

無法說的很多..

是自己想的太好..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孩子我好想好想你..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一種..

我快撐不住了..

試圖想按又按不下去..





Dear I Miss You So Much..







這裡真的讓我很失望XD
唉..






前晚外頭下的那場雨..

好想就這麼的去淋一遍..

好讓自己清醒點..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讓一切重來..
行不行?









沒動力..
似乎太輕鬆..
我都在睡覺= =
媽媽知道一定又會大罵我ˊˋ
討厭啦~
我想快快到禮拜五..
我要回家~
我要叫我大舅舅請我吃大餐!!
媽的..都快變骨頭了我


















我聽你的話..
那我有沒有一點獎勵?











期待真的好多..
好多..
但..我總是只有失望ˊˋ
握著那般滿心的期待..等到卻總是失望..









靠,
我再打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上一篇:所謂的那快樂

下一篇:安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