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0:36:48幽月紫星

GET WILD LIFE…Hiroki Nakadoi

GET WILD LIFE…Hiroki Nakadoi

Lead2005年出道賀文─宏宜篇












「誰又把衣服亂丟了!」

在寧靜的星期天早上,應該是要坐在充滿陽光的地方,好好的享受一下難得的休閒時光,但在Lead四個人居住的地方卻傳出了怒罵聲。

「那是我的衣服……」看到伸也破口大罵的樣子,宏宜有點害怕的承認。

「為什麼你每次衣服都亂丟啊!然後都是我在幫你整理的!」伸也很受不了的說。

「我哪有每次都亂丟,有的時候也是我自己整理的啊!而且不只我,輝的衣服也會亂丟啊!」宏宜不服氣的回嘴。

本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著零食的揮,聽到宏宜這麼說,站了起來反駁著。

「甘我什麼事啊?你們在吵架不要把我牽扯進去。」輝很不高興的說。

「你衣服也會亂丟啊!況且最常把房間弄亂的就是你了。」宏宜不甘示弱的頂了回去。

「是你的房間最亂吧!我看都是伸也在幫你整理的,還敢說。」被宏宜這麼一講,輝的火氣也上來了,他顧不得狀況會越來越混亂,硬是要罵回去。

剛睡醒的敬多一走出房門就看到這副景象,他沒睡飽被吵起來心情就不是很好了,現在又看到三個人在吵架,讓他的心情更是不好到極點。看著三個人越吵越兇,敬多終於忍不住對著三個人大喊。

「要吵給我出去外面吵!不要在這裡製造噪音!」

三個人被敬多的氣勢嚇了一跳,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敬多這麼生氣。三個人看了對方一眼,分別拿著鑰匙出去了……

宏宜走在路上不知道要去哪哩,剛剛的爭吵讓他的心情沒有辦法那麼快恢復下來,去唱片行吧!或許聽點音樂會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一點。到了唱片行,宏宜看起了自己喜歡的西洋歌手的CD,不知不覺他走到了日本CD這邊。

「嗯……w-inds.之前發行的第四張專輯好像還不錯……」

宏宜看著w-inds.的CD,突然,他看到了他們Lead的CD,從第一張單曲到現在的都有,排成一排。宏宜一張一張的拿出來看,看到以前的以前,宏宜覺得好懷念,不只是自己,其他三個人也都變了很多。

敬多一開始是他們之中最矮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長高,現在換他變成最矮的了。敬多也是他們之中最愛跳舞的,尤其是鎖舞特別厲害,不過敬多偶爾會很怕寂寞而來找他聊天……

伸也總是在幫他收拾著東西和房間,雖然有的時候自己會想起來要整理,卻常常是半途而廢。伸也也算是四個人裡面最沉穩的人了,雖然話不多,卻有著極為細膩的心思。

輝是他們裡面年紀最小的,也因為如此,宏宜很照顧他,希望不要讓輝感到有年紀上的差距。不過輝比他聰明多了,他的功課輝可以幫忙代寫了,只是字跡有點……

想到這宏宜笑了出來,這個時候他才注意到唱片行裡面的電視放的是他們之前在城天表演時的畫面。那個時候雖然還不像現在這麼有名,卻很滿足,自己喜愛的事物就是自己的職業,這是很多人都求不來的。

對啊……Lead就是要四個人才叫Lead啊……為什麼我會沒有發現到呢……不管以前多麼的辛苦,都一起熬過來了……不會因為一個吵架就傷了友誼的……

宏宜把手上的CD放回原位,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公寓……他現在只想跟其他三個人道歉……

當他回到公寓門口的時候,另外兩個人也剛好回到門口,三個人都想開口道歉,看到對方的動作,三個人都笑了出來,這一笑也把剛剛的爭吵笑掉了,於是他們三個人便一起走進去。

「怎麼準備這麼多東西?」宏宜看到滿桌的零食和飲料很疑惑的問敬多。

「對啊,我生日還沒到耶!」輝開玩笑的說。

「你們是真的忘了嗎?今天是Lead出道三週年的紀念日!」敬多跟三人說著。

被敬多這麼一說,三個人才想起來,今天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每個人都說一個願望好了。」伸也提議道。

「我希望Lead可以越來越有名,讓大家都知道!」宏宜率先說。

「Lead要繼續努力下去!」輝接著說。

「要用盡全力表現出最好的Lead!」伸也握拳說著。

「希望能夠做出完全屬於Lead的音樂!」敬多最後說。

「最後是……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四個人一起大聲的說。

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他們,正散發著他們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