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2:22:40幽月紫星

Summer Splash…終章

Summer Splash…終章

輝(Akira)─2005年生日賀文












「輝……仙女棒燒完了……」仙女棒的火花終究還是熄滅了。

「再點就好啦!」

「你明天就要回東京了,你回去後會記得跟我連絡嗎……還是就像仙女棒燒完什麼都沒有了……」遙抬起頭看著輝,那是種輝看了會心痛的表情,帶有期待,卻又害怕著。

「當然會啊!不要想這麼多。」輝摸了摸遙的頭。

「你自己說的喔,不可以反悔。」

「是~是我鍵本輝自己說的。」

聽到輝的保證,遙才放心許多,雖然這樣做很自私,但她不想再嚐到孤單的痛苦了……

晚上,回到自己房間的遙,準備就寢,卻聽到有人在敲自己的房門,她把門打開一看,發現是母親。

「媽,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睡?」

「我有事情要跟妳說。」

「怎麼了?先進來在說吧!」遙讓母親進到房間,再把房門帶上。

「妳很喜歡那個鍵本輝吧?」遙的母親開門見山的說。

「我……」遙不知道應不應該承認,畢竟這份感情她還不算擁有。

「媽都看的出來,他對妳很好。明天他們不是就要回東京了嗎?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跟到東京去吧!」遙的母親握住了她的手。

「可是我……」遙話都還沒說話就被打斷。

「好好想想媽說的話,不要讓自己後悔。」說完遙的母親就走出房間。

跟輝到東京去嗎……我很想啊……但是都還不知道輝的心意,如果一切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呢……遙看著窗外,心中除了迷惘,還是迷惘。

隔天Lead起了個大早,很快的把行李整理好,在用過早餐後,就準備撘車到機車回東京。四個人分別把自己的行李搬上車,遙站在門口看著他們,在幾趟的搬運後,終於行李都搬到車上了。

「遙,真的很謝謝妳這幾天來的幫忙。」宏宜率先跟遙說。

「自己在沖繩要好好的保重。」伸也給了遙一個笑容。

「最重要不要忘記支持我們Lead喔~」敬多特別提醒著。

「謝謝你們,你們也要加油喔。」三個人的話給了遙很大的鼓勵,她給了三個人一人一個擁抱。

三個人該說的話都說完後,很識相的先到車上去等輝。輝站在遙前面,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知道遙在等他說出口,輝也知道他只要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遙會跟他回到東京。

但他不敢,不是不夠喜歡遙,而是他怕現在說出口的誓言,會對遙造成傷害。遙已經受過傷了,他不想在當她愛情的劊子手,讓她不敢在相信愛情。

「自己要保重……」最後,輝還是只說出這麼幾個字。

「你也是……」遙不敢看向輝,因為她的淚水就要奪眶而出。

輝在看了遙一眼,也做上車子。經紀人看到四個人都上車,便發動車子要開往機場。三個人對於輝沒有表白,雖然覺得可惜,卻也不能說什麼。遙看到輝上了車子,在也止不住淚水,就這麼哭了出來……再見了……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夏日回億……

在車子上的四個人都沒有說話,大家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輝的情緒低落,只是他自己還沒有發現而已。

「輝。」宏宜出聲叫了輝。

「怎麼了?」

「雖然現在說這個有點晚,不過剛剛你要走的時候遙哭了。」

輝到聽宏宜說的話,整個身體顫抖了一下。

「經紀人,停車!」輝大聲對著經紀人說。

等不及車子停,輝就直接打開車門跳下車子,用最快的速度沿著馬路奔跑著。我怎麼會不敢說出口……不說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輝顧不得衣服已被汗弄濕,他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回到旅館。

好不容易輝終於跑回到旅館,遙還站在門口,就如宏宜說的遙是淚流滿面,看的輝好心痛。

「遙!」輝跑到遙面前。

「輝……你怎麼……」遙看到輝很驚訝,難不成是她的幻覺?

「對不起!」輝一把把遙抱進懷裡。

「輝……?」遙還搞不清楚狀況。

「對不起……我一直都不敢說,但是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

「笨蛋……」

「妳罵我笨蛋?」輝看著懷中的遙。

「當然是笨蛋……因為我也很喜歡你,但是你都沒有發現。」聽到輝的話,遙終於破涕為笑了。

「我不會在讓妳哭泣了……」輝的唇慢慢的靠近遙的,遙也閉上了眼睛,享受著這一刻的幸福……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在輝之後趕過來的其他三人,看到這樣的畫面總算是放心多了。

「不過媒人可真越來越不好當了。」宏宜有點感嘆的說。

「乾脆把輝丟在這邊好了。」伸也提議道。

「好啊好啊~讓他跟遙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敬多開玩笑的說。

三個人邊聊天邊走回車子上,至於輝呢?就讓他帶著遙想辦法回東京吧!夏日的艷陽今天還是很耀眼的照耀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