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2:20:58幽月紫星

Summer Splash…第二章

Summer Splash…第二章

輝(Akira)─2005年生日賀文












隔天早上,遙拿著早飯到四個人的房間,當她走進輝和敬多的房間時,發現房間空無一人,她覺得奇怪正要去問宏宜和伸也時,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沒有多想的就回頭。

輝全伸穿著破爛的衣服,上面都是番茄醬,臉上和頭髮也是,輝還故意把頭髮弄濕往前撥遮住眼睛,有些地方還因為番茄醬塗太多了,滴在地板上,看起來怪恐怖的。接下來,只聽到一聲慘叫傳遍整個旅館,但卻是輝的叫聲。

「好痛……宏宜你可不可以輕一點啊……」輝把身體洗淨,並換掉衣服,躺在榻榻米上讓宏宜幫他塗藥。

在遙看到輝的裝扮後,因為被嚇到,下意識就用盡全力給了輝一個側踢,不偏不倚就踢重輝的大腿,痛的輝是哇哇叫。

「誰叫你要受傷。」宏宜故意用力的替輝上藥。

「我怎麼知道她會空手道啊……」

「你這叫報應。」在一旁的伸也說道。

「還有,敬多,不要跟著輝起鬨,他一個我們就很頭大了。」宏宜看向敬多。

「喔……」敬多覺得自己被罵的有點無辜。

突然,門被『刷』的一聲打了開來,遙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一罐黑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跟其他三個人打過招呼後,她走到輝旁邊坐下。

「抱歉……我沒有控制力道……你還好吧?」

「還好……死不了啦。」輝到這個時候還不忘開玩笑。

「這個是跌打藥,很有效,我之前練習的時候受傷都塗這個的。」遙把罐子拿給輝。

輝接過罐子轉開了蓋子,馬上就一股怪味溢出來,他再一看,裡面是半稠狀的黑色液體。他很想問遙說這個是不是根本是毒藥啊?不過輝沒有呆到真的說出口,他還不想再被打一次。

「謝謝妳囉!」輝把蓋子蓋上,再把罐子放到一旁。

「嗯,那我先去忙了。」遙站起身跟其他三個微微點了頭,就走出房間了。

雖然沒有看到她的表情,不過能得到她的關心……也是挺不錯的,輝在心中這麼想著。

「走吧!去工作了。」宏宜拍了拍輝。

「可是我受傷耶……」輝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

「裝可憐對我沒有用,而且我知道你的傷根本就沒有非常嚴重。」

「喔……好啦。」輝只好站起來,跟著宏宜在伸也和敬多之後走出房間,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今天的拍攝場地是在離旅館不遠的沙灘上,四個人得不斷的跑,天氣又非常的熱,沒拍多久,四個人早就汗流浹背了。

輝被遙踢傷的腳在拍攝的時候替她帶來不少麻煩,常常跑一跑跌倒,就得要NG重來。雖然腳受傷不過卻不減輝的搞笑功力,再休息時間還是可以看到輝再那邊作一些奇怪的動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鍵本 輝嗎……」遙靠在自己房間的欄杆前看著他們的拍攝。

遙看到輝認真拍攝的樣子,嘴角不覺上揚……

「大家辛苦了!」Lead大聲的喊著。

在經過一天的努力後,完成了整隻MV的三分之一,雖然說明天還有工作,不過四個人還是非常的高興。在走回旅館的路上,四個人就在討論今天晚上要幹嘛。

「今天晚上來打牌如何?」伸也提議道。

「好啊好啊~」宏宜很高興的說。

「我不玩喔,我想好好的休息。」敬多一副疲憊的樣子。

「既然這樣,那就在宏宜你們的房間玩好了,我晚上去找你們。」輝不想吵到敬多。

「嗯,那就這麼說定了。」

四個人吱吱喳喳的一路吵回飯店,回到飯店後晚餐已經準備好了,用完餐後,敬多倒頭就大睡,輝則是跑到宏宜他們的房間,三個人玩起了牌。

「現在幾點啦?」輝問向宏宜。

「哇~好晚了,已經一點了。」宏宜看了自己的手錶才發現他們玩很久了。

「還是早一點睡吧!不然明天會沒有精神。」

「嗯,那今天就先玩到這吧!」

於是三個人把牌收拾好,輝向宏宜和伸也道過晚安後,就離開他們的房間。在兩間房間中有一台公用電話,輝在接近電話的時候聽到了談話聲,他覺得很納悶,這麼晚了會是誰在講電話呢……?

他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遙。但是……讓輝停下腳步不是談話內容,而是遙臉上的表情。那是一種輝從沒見過,帶有幸福感的表情。他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辦法讓遙有表情,但一通電話卻可以讓她有這種表情。

莫名的,輝的心中有點不是滋味……他突然很想知道跟遙談話的人是誰。但輝又想了一下,朝比奈跟誰講電話跟我什麼事啊?於是輝打消了偷聽的念頭,他很小心走過電話旁,幸好遙非常專心在講電話,以致於沒有發現他。

回到房間後的輝,看到了那罐遙送給他的藥,他拿了一些來塗抹。他看著罐子,還是有點在意遙講電話的對象,輝就這樣猜測著,慢慢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