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1:46:43☆ 阿姍 ☆

這樣的幸福 好簡單

歡樂歡樂好歡樂

最近玩小孩玩太瘋狂了

小孩可能開始憂鬱

騙我的孩子說:『老師要去幼稚園了 要離開你了』

孩子先說~蛤

接著說:『那我會去樓上看你喔』

但是我沒有要去樓上的幼稚園

他說:『那我會去後面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沒說我要去哪裡的幼稚園

這個可愛的孩子已經幫我想好該去哪裡

是個自閉的可愛孩子

還有ㄧ個也很好笑

某天早上

自閉的孩子

開著大大的水龍頭

躲到後面

不理任何人

有人來找我告狀

我走進去溫柔的問

怎麼水開這麼大

快淹水了

你身體都濕濕的

小兒子說:『有螞蟻』

:『那把水關掉好嗎』

:『就有螞蟻阿』

:『喔!那你不關掉我就不要愛你了』

:『阿 就有螞蟻阿』哭了

不死心的老師我 還是繼續玩他

:『你不關掉我就不愛你』

:『那邊有螞蟻碼』

重複三次

:『你要關掉了嗎』

:『你幫我把螞蟻抓走』

:『OKOK』

用他身上濕濕的身體抱我

我問:『愛我嗎』

小祖弟說:『愛』

賢賢聽到了也默默的說:『我也愛阿』

飄走了

還有小朋友是不能接受我跟隔壁小女生玩

也不能跟他們談戀愛

會生氣

常常問:『陳老師~~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陳老師~~你要離開我們了嗎』

都會想大笑

看到他們進步好多

早上起床

老師還再夢遊

他們已經說早安了

現在大家也很少賴床

有東西會分給陳老師吃

這樣的生活不就是我ㄧ直想要的嗎

如果有ㄧ天不能陪他們

我會不會生活不充實了

 

星期五要跟賢賢還有祖弟、汶玄、阿福一起去飛牛牧場

賢賢告訴弟弟說

他要去擠牛了

我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有好多他們的生活

想要密碼的可以跟我拿

http://www.wretch.cc/album/lucky219

 

 

上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