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1:28:43☆ 阿姍 ☆

無力

到底怎麼做
到底做甚麼

22歲怎麼讓那些十幾年的人能夠與我合作
總是覺得我做的對那些小孩是天方夜譚

你不願意相信孩子
孩子就願意相信你嗎

洗衣服也可以讓孩子一直跑來跟我說
洗到一半
被阿婆丟到洗衣機
這樣我要怎麼幫助他

真的不希望以後
孩子離開這裡
甚麼都不會
我不想要我的孩子變成這樣


規範孩子
我想用我能做到的
不要說說
孩子現在會變成這樣
你怎麼不自覺

聽了好多
有了想法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想要有一個可以合作的好伙伴
一起為了孩子的好伙伴
而不是處罰孩子的夥伴



很多事情
不是真的就是那樣
董事長和阿姨對我很好
我也很謝謝他們
可是尉甚麼組是要說一些很諷刺的話
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講真的
我沒那個膽拒絕董事長
你們也不敢不是嗎




客套話要學習
不是不會
只是不想要很假
明明就很氣
隔天卻要跟他很好
我做不到
表面話
真的好可怕



小孩都會了
老師還是學不會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陪孩子長大



我好想你們

可能就像昭昭說的

你們都是好人



會不會下次回高雄你們已經看不到開心的阿姍姍了


一點一滴在被打擊


自立自強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從今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