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1:04:13☆ 阿姍 ☆

心情

最近好忙

每天要教拼音

還要學數學

我都快不會了

才幼稚園的教學

我想我智商真的有點問題

不過跟腦子沒問題

:D

故事開門

我快開不起來了

不知道要講什麼故事

哈哈哈

可能太累

最近沒有很多耐心

一點點的事情

就可以讓我煩

我會努力往前衝

小孩也該學習冷靜

當幼稚園都充滿著姍妤老師名子的叫聲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

專心上課阿

小孩

很開心你們記得我

來日方長  :D

中餐好飽

早上下午點心吃好飽

不信問北國16樓的先生

點心好不好吃

還送到府

囂不囂張

 

好多好多

都想要分享

可是打字好累

 

 

 

常常要練主持人

最佳拍檔

哈哈哈

半小時結束

總召都傻了

上禮拜真的很多行程

主持人一拖再拖

但是重點是在活動當天

加油

 

 

星期五去學生會驗課程

發現

原來學生會這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會這麼好笑

當初就接粉紅豬說的幹部

 

是不是

 

不過這次帶動也謝謝

總召

不斷的逼迫我選擇

你贏了

開心嗎

雖然我心中一點也不考慮

就憑小牙籤的一句精神上挺我

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怪他

好期待帶動

就像一年級一樣

雖然有經驗

但是真的好興奮

跟你們再一起好輕鬆

尤其是我的小隊

那一位真的太好笑

怎麼會這麼傻

跟粉紅豬說還會莫名的想笑

粉紅豬說

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我覺得他很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天兩夜的帶動

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們一起加油

 

相信我當初的決定

相信我的直覺

謝謝我的腦子

讓我不考慮的選擇學生會帶動

不是跳槽

而是選擇我想要的感覺

 

還是愛基服

你 們

一起同甘共努過的朋友

現在也開始學會喜歡學生會的新夥伴

 

 

 

 

 

 

上一篇:哈哈笑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