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2:51:56☆ 阿姍 ☆

二十歲的差別

人生真的好奇妙
不知不覺
我已經走了二十年
即將邁入二十一年
感覺很奇妙


回到台北
一切都沒變
我依舊還是喜歡這樣的熱鬧


雖然我剛到家的兩小時後就出門
不過這就是台北人的生活
總是停不下來
不過真是完全破壞我的行程
早上五點起床要去搭統聯
沒想到現在已經不行24小時
我就跟一名陌生人一起等統聯開門
不變的
我每次總是都會睡過頭
都是會差一點忘記下車
好險


回到正題

突然的有感
突然的

當一個兩歲的女生
喜歡OPEN將
喜歡海綿寶寶
喜歡史迪奇
這個時候周遭的人都會說
挖!!
好適合你喔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
喜歡OPEN將
喜歡海綿寶寶
喜歡史迪奇
喂!!!
妳幾歲了

這是二十歲的差別

當一個兩歲的女生
唱著兒歌
挖!!!
好好聽喔
好棒喔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
唱著兒歌
喂!
妳夠了吧!!!

當一個兩歲的女生
想要買玩具
好阿!
爸爸買給你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
想要買玩具
不行
妳幾歲了
還玩這個

當一個兩歲的女生
去公園玩
你要不要盪鞦韆
爸爸幫你推
媽媽帶你玩溜滑梯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
去公園玩
不同的
爸爸不再鞦韆後面
媽媽不在帶你去溜滑梯


當一個二歲的女生
想吃賣當勞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
想吃賣當勞

這會有神麼差別
一樣都會吃到
感覺卻不一樣

當一個二歲的女生看電視看到睡著
爸爸會抱去房間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看電視看到睡著
就只能接受睡在哪邊的命運
就只能接受被吵醒的命運

當一個二歲的女生
胖胖的
挖!!
好可愛喔
圓嘟嘟的


當一個二十歲的女生
胖胖的
喂!!!
你要不要減肥阿!



同樣的事情
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總會有不同的結果


多一個0
少好多


是不是

回到家讓我好開心

好多東西可以吃

不過媽媽竟然說我沒瘦
好吧!
那就這樣吧
:D

爸爸為神麼沒有貼紙勒
你偷偷給別人了吼
想用肉粽吸引我
你以為我這麼愛吃嗎
亨亨亨亨

最後
我想快點回台北拓展版圖

大社小天后當太久了
我竟然會在板橋火車站和板橋捷運站找不到交接點
喔買尬

應該是以前都從台北
這次突然換了

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上一篇:歡樂無窮

下一篇:可愛的小狗狗

小3 2009-06-20 13:03:13

兩歲跟二十歲的差別就是
二十歲的男人愛二十歲的女人
三十歲的男人愛二十歲的女人
四十歲的男人愛二十歲的女人
五十歲的男人也愛二十歲的女人

所以才會有狗狗跟郭台銘
因為郭台銘不會喜歡兩歲的女孩
他怕他被叫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