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06:52☆ 阿姍 ☆

機會 命運 請選擇

最近是不是很忙
最近是不是很多事
最近是不是很爽又不爽
最近是不是莫命名奇妙痛

很多的最近

都不足以表達
我想說的

事業線出來了嗎?
所以我的工作源源不絕找上門

完全不用出門瘋狂尋找
就有工作找上門
是不是我跟倩倩委屈太久
老天看不下去
師資培育中心

感謝介紹我們去的學長
只是倩倩無力參予
妳男朋友真的很重要
關鍵 阿

不過第三份工作
我們也接的很爽
雖然我用到半夜
你用到現在還沒完成
但是事後有錢進帳
就很爽


晚上
真的工作很輕鬆
不過最近發生的事情
可以演一部偶像劇了
早班的舊人
離職一天
被叫回來上中班
早班的新人
因為被大哥教了半天
就跑了
很可怕是嗎?

我多希望有中班
這樣晚班有三個人
多好聊天
不過大哥心裡面在想甚麼
我始終算不出來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所有人的話
鋪逤迷離的劇本
畫上了休止符

於是我們現在還是很優閒

不過大哥最近臉不知道在臭幾點的

好吧!

我就是不想要加班
說了那麼久
不就是要我加班

上班偷吃
自己享受優惠
這已經變家常便飯

因為每天都吃餅乾
所以胃痛嗎?
如果我們店裡有賣滷肉飯
我一定不會吃餅乾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從店裡採購甚麼了
宿舍都滿了
看到妳男朋友這樣買
我也好想住外面
都不用怕位置爆炸

太陽餅在你們家很暢銷
我想業務很開心

不對
正確來說
所有業務都應該要微笑
因為我們幫他們創業機
或許
總價八百元的物品
我們只收80元
也可能我們都隨便亂收費
我們也只是比照發票機而已
發票機打多少我們就學起來

呆了半年了

好說歹說
也該學會一些技能
沒錯

不知不覺
我們呆了半年
早班都換了不知道幾個了

原來我們抗壓性這麼強

硬撐只是爲了

調薪

不過我們快撐不下去了

對吧

國稅局
勞工局

我這麼認真的看著你們
可不可以有點轉機
拜託

快點來救我們

如果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那我真的要說
 
我完全都是在靠命運在過人生
 
我沒有辦法阻止一切的發生
 
不過從這一刻起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機會
 
我一定會找到一切的感覺
 
照著那樣的感覺走
 
我不想錯過任何的玩樂
 
從這一刻起
 
我不會說不
 
只要開口
 
任何事我都會努力
 
在累在辛苦
 
都只是爲了
 
屬於我自己的回億
 
最後再說
 
 
是你們要我留下來
 
就請你們繼續看著我
 
 
一直記得講師說的
 
在心裡
 
好暖
 
真的
 
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