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21:01:37◆。藍色〃鬱。◇

♥  讀後感言 ♡

 

 

 

  

看完Pa爺的當愛來臨時這本書,讓我發覺愛並不是人們所想的簡

 

單,一段愛情是要由雙方同經營和彼此的了解對方跟懂得珍惜與善待一顆

 

心但不能求於回報。我記得與前男友分開時他對著我說:為何他的付出換

 

來的卻是分開來回報他。我心想原來他的付出是要我有好的結果回報給

 

他,這還是愛情嗎?應該是一場交易吧!愛是一種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東西啊!

  

 

  讀到第四章節的愛人與被愛這篇,愛人很辛苦、被愛很幸福,

 

但我往往選擇愛人的那個人,雖然辛苦但看到對方滿滿的幸福與向上揚的

 

嘴角自己卻莫名的開心起來,就像書上內容得一段話當你完全愛一個人

 

時,會不計自己的後果,就算了無希望,仍願意傻傻的讓對方過得更

 

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社會上往往是很現實的一面金錢與麵包

 

的都很難割捨,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兒能嫁好一點娶好一點的有

 

錢有房子家境不錯的人,但我不懂為何他們觀念一直無法改變,有錢有房

 

子家境不錯的是否就像書上寫的自己高攀得起?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希望我能嫁好一點的,他們只考慮金錢卻忽略了麵包。金錢可以解決很多

 

事但沒了麵包這愛情還來的長久嗎?我的愛情一路走來都一直寢像麵包,

 

自己知道沒錢會很辛苦,但只要雙方共同努力打拼雖然辛苦也可以過得很

 

幸福快樂,這樣的想法是否太過於天真?!可是這卻是自己想要的!”魚與

 

熊掌不能兼得,愛情是買不到的,一時換來的幸福,跟花朵一樣短暫一凋

 

句話讓我非常的喜歡。

  

 

  此書內容讓我領悟很多也學得許多關於愛情的小問題,讀完了能讓我

 

更加了解愛情,自己感情一路走來很顛簸,我會加油的!

 

 

 

 

PS.期待PA爺的第二本書

 

上一篇:★ 愛 ★

下一篇:♥  不完美 ♡

吉米布萊特 2012-05-30 16:29:21

感覺你長大了些..

嗯..這本書有效果..

版主回應
書中教了我很多事
一些自己解不開的事情^^

真的有大大收穫到 嘻嘻
2012-05-31 21: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