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40:59浩hao

我是誰?

好累...

一直努力的把自己變成大家想要的樣子;自己想要的樣子,每樣東西都要嘗試

著改變,變到最後卻找不到以前的自己,更不知道自己到底變成什麼樣子,連

自己都快不知道我是誰了?到底哪個是我?哪個是好?覺得自己快人格分裂,到了

最後還是什麼都不好,我要怎麼做?是啊!做自己最好,但是怎麼做?說來簡單做


來難。真的不知道哪一天起我會崩潰,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想做,逃離這

一切有時候做人真的好累,想想下輩子寧願不當人,當隻豬都說不定比當人

好,每天只需要吃飽睡、睡飽吃,混吃等死什麼都不用做,變來變去都是一副

樣子。

上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