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01:15浩hao

that’s me forever

給你...給認識我、不認識我的所有人

這是我

是....這樣說或許有些過分、囂張

老實說...我想當

但我自己能力上個性上有所不足

所以我寧願不要當

只想要我們夠更團結、更好

所以我想要你或他來當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很多地方不足

很多我每年都在慢慢改

因為我知道所有人都應該要學會長大

尤其到了我們這個年紀更是如此

對所有人...

其實我真的很重朋友

我認為朋友就是我的財富

我也知道我很不會講話

常常講的不知所以然

所以常有人覺得不想聽我說話吧?

或許也認為我這個人真的是智障

所以我常喝酒

其實我不喜歡喝酒

但是大家總認為我很喜歡喝

只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暢所欲言

才能放開所以認真的講

所以我常說我缺女朋友

因為我常不知道要怎麼放開所以去對人說話

只覺得女朋友或許可以

我真的把所有人都當朋友

或許我不常會主動連絡

不會去記很多生日之類的東西

我只認為我有顆真的心

可以幫助的我絕對去幫忙

只要肯對我說

對於那些我當作是朋友她卻不把我當朋友的人

我也無話可說

I’m who i’m

如果不把我當作朋友

可以不需要跟我虛以偉(找不到字ㄟ> <)蛇

不必要也可以不用真的

可是如果想討厭我

拜託你真的確定你知道我是誰麻?

對於那些不小心被我不經意傷害到的朋友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會說話

我很不會表達我的意思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談心看星

2008-03-06 15:04:50

你真的有在改變了!!加油
你可以的!不是你不行~而是人都要有學習
經歷與考驗!
人不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的

版主回應
感謝!@@

我沒有說不行阿

我只是說我現在不行阿

我還少太多了
2008-03-06 23: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