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2:42:59浩hao

快樂的一天(科游、謝師宴、釣蝦)

 昨天起了個一大早,因為今天是我們低科游+謝師宴

開著我的ㄅㄨㄅㄨ到半路上才發現推甄資料沒帶,又回頭拿資料

到了學校大約七點吧!要拿資料給老師才發現......

槓!資料上的照片都還沒貼,可是照片在家裡(整個給他無言)

只好等20號在交了。

 到了學校叫一直完一直鬧鬧到八點半出發....北埔

說實在有夠濫的一點都不好玩哈...而且因為夏天到了

他們鄉公所在幫水溝消毒;SO~~滿街都是蟑螂,跟小江

還有我家老妹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乾淨的店面吃中餐...

嗯!!炒麵還不錯吃,吃完以後右努力跑回車上出發到內灣

  到了內灣....一下車....尬車....GO

走到一半遇到學妹江江、青青跟游萱哈~他們說也要跟去

到了那買票要下場玩,她們說太貴了,不玩要在旁邊看...

SO...跟著一堆學弟還有柏杰、阿彭、為哲下去尬

成績跟阿彭差不多,贏為哲一點點,贏柏杰整整三圈超爽搭

(P.S那邊的車子超濫的不過還是很好玩哈)

玩好以後~~發現可惡的江*4她們不見了~~又欺騙我的感情

 接著我們又跑去跑邊的沙灘車玩整個就是不知道怎樣了

還真夠給她越野的阿,玩完出來..滿臉都是沙子,衣服都贓了

總之...整個好玩哈....內灣都還沒進去就整個玩到很高興

 後來就等到1:50出發回大興

到了大興三點多,晃了一下就決定先回家洗個澡準備謝師宴

洗玩澡"咪"了一下下,5點被國浩挖醒說要出發了

到了國浩家集合...等到5:40優力掛的來了

GO...南崁...謝師宴

 剛開始大家都狂吃了三盤左右,就開始拿飲料灌老師

然後就開始唱個的唱歌聊天的聊天......一直呆到9點

  本來說好要去續貪的結果一出門就下雨...

後來決定去釣蝦場喝酒...可是去了以後還是沒喝只有幾個人喝了"阿比"

很X的是我掉了一小時居然沒半隻(真笨>.<)

算了算我們總共有6個釣竿...買14個小時

到了一點END掉了58隻蝦子 哈哈

烤蝦子烤到一半,因為有剛死的蝦子所以釣蝦場得人又給了我們

三.四十隻公蝦.......

我們弄了兩吃...水煮、鹽烤....已經好久懶的吃蝦子的我

聞到香味還是忍不住動手了~~整個就是燙阿

 吃完以後決定要去信哥家喝、跟唱歌

可是在回家的半路上...怕今天我媽要叫我去上班

SO...我就先跑回家睡覺了

到家時間2點多~~~哈哈~~~好累~~不過好玩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唱歌、玩wii~哈

浩hao 2007-06-17 01:54:27

明明就是因為被灌~~~"達爾"

後來被卡車輾過去吧?

還斷尾巴列....

〝綠茶掛〞洨洨綠 2007-06-16 20:02:09

錯 是阿達 ~ 還有一種餌 窩跟窩兒子發明的=ˇ= 保力達+餌 =? 逆知道的芭! !嘿嘿 窩感確定那幾隻 一定是車禍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