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3:54:24C

you never know



I’m an independent and dependent woman.
I’m a sensible and sensibility woman.




堅強獨立自主
角落憂鬱療傷
假面具假灑脫
我想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也不是你們認識的那樣
根本跟你們認知裡的我不一樣
誰知道真正的我是什麼樣的我
糟糕的是我不完全知道真正的我的模樣
是有那麼點的可笑




如果人必須面對壓力承受壓力才會成長
那媽媽說的真好
等你長大了就不會想要當大人了
小時候天真的以為當了大人想幹嘛就幹嘛
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有人管你
真的好傻好天真



再如果
在一個小型的社會裡就要面對大社會的人心險惡
那誰能預知將來所踏進的社會有多麼的黑暗
如果你身邊的人都告訴你你真的好棒
那你會活的更開心還是更有壓力
如果你的能力備受讚賞
是的 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那你有沒有想過掌聲的背後多少人帶著面具在替你鼓掌
接著躲在暗處用狙擊槍瞄準你
讓你用從沒想過的死亡方式死掉



會不會有人為你哭泣

會不會有人記得你

會不會有人想念你






五年之後會不會有人為你哭泣
也許不會 會的大概只剩父母親
五年之後會不會有人記得你
也許不會 會的大概只有在看見你的相片你的物品
五年之後會不會有人想念你
也許不會 會的大概就是所謂的有時候






青春正被黑夜燃燒
體力正被工作消磨
活力正被壓力佔據




人為了自己而活根本是bullshit
因為人永遠都是為了人而活著







Richie 2009-07-14 00:41:13

好憤世忌俗哦妳
受什麼打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