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2:08:43C

Merci


今天是開開心心的一天
中午和朋友去吃丹堤
他居然意外的拿出了一個東西
是Tiffany&Co.的戒指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整個就是讓我又驚又喜阿

雖然他說那是他託朋友買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不管怎麼樣
心意就讓我超級感動的
重點是我整個沒有想到


而且今天的一切一切還讓你破費
真是不好意思
但也覺得就甘心ㄟ
你都不知道你突然拿出禮物的那一刻
差點就要愛上你了啊
哈哈哈哈


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
你就好好當神秘人物吧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很感動真的!


------------------------------------


今天是開學之後第一天上班
呼 有種很妙的感覺
莫名其妙就開學了

而且今天生意超差的啊
居然到了快六點半一個客人都沒有
於是店長就叫我們拿DM去路上發
說真的我超害怕的
那裏是我成長的地方
我非 常 怕 遇到熟人
畢竟那身的制服實在.......嗯


不過拿著那厚厚的DM
我選擇了一個距離母校最遠的路口發
憑著我超親切又誠心誠意的態度
發出最多 YA
噢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以前做了很多好事欸
因為有幫別人拿傳單
哈哈 發傳單真的很辛苦欸
拜託要幫忙他們一下


回到公司後終於有幾隻客人了
不一會工夫我們完美的A區計畫就被日本奧客給毀了
可惡可惡可惡
然後彥伶姐姐今天真的很衰
不但A區計畫被破壞
整個人也不太舒服
然後錢又被捲進收銀機下面
他整個不悅不悅不悅直嘆氣
然後蓋著印章印章也飛走
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了
更何況是她


最後下班的時候我跟張瑋珊一個出腦力一個出勞力在撈錢
彥伶直說他很感動
至於我的idea是甚麼呢
是小秘密 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甚麼 噗
後來不但把錢撈出來了
還找出了多的一百塊
至於甚麼時候消失的?
sorry 是個謎


還有晚上我幫忙早班分納豆
這次要幫忙分三盤
在分的時候張瑋珊走到我旁邊
看了一眼
就說: 你怎麼分的?
我說: 一分三阿 不是嗎
他說: 對阿
我說: 怎麼了嗎
他說: 你怎麼分的那麼平均?
我看了一眼我分的納豆 就說: 有嗎 可能我是天秤座吧
他就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不過我想不出其他的回答了啊
我可是和平又正義的人呢
哈哈


下班之後 因為我晚餐沒吃
我跟彥伶就跑去晴光夜市買東西吃
終於喝到朝思暮想的綠蛙撞奶了
真營養 哈哈哈
然後還跟愛人講了一會兒電話
在這要跟彥伶說聲sorry啊


但我還是很害羞的



然後然後
愛人說的話
聽了直直笑
不過是多想認識別的女生?
有問必答也不是這樣的吧!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