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06:32C

等待


你到澳洲了
不是在搭幾站捷運就能到你家的台北了


離別的那一刻
一轉頭
就是思念


走了幾步
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你
你也回頭了
給我的是一個微笑和揮手的再見


接著我獨自走往捷運站
沒多久你打電話給我
我們都想念著彼此





親愛的
對不起最近我總是無理取鬧
你一定覺得我很煩
可是還要安撫我
對不起對不起
只是我一想到你快要離開了我就沒有辦法


那時候 我不是生氣
我只是覺得很難過
昨天我也很氣自己怎麼沒有把東西做完
然後親自交到你的手上給你


不過 這幾天有時候我也生氣耶
如果你再這樣偷看美女的話
我也要去看帥哥了啦
煩耶




今天是你不在台灣的第一天
我想念你的肩膀你的溫度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