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1:23:22C

7540



同個世界又怎樣
不同個世界又怎樣
總之地球就是這麼大
同個 不同個都遇到了


是那我們無法主宰的緣分吧


無形的絲線
牽連著我們

就是你呀


在我眼裡
你應該是要很有自信的
即使你有著你極不願意承擔的痛苦

親愛的
在我的心裡

並不像你想的那樣的微小

知道嗎



今天
你說著今年暑假無法實現的事情
而我
腦海中卻不停的想著那些無法實現的事情
那畫面
是多麼的美好


聽著聽著
竟有些想哭的感覺
因為那是我們最想要一起做的事情
平凡到不行的平凡
卻好難好難
距離7540公里的我們
多麼希望可以陪伴在對方身邊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對不起
讓7540公里外的你這麼難受
我連最基本的擁抱
都給不起


羅志祥有個MV叫[我不會唱歌]
最近 真有那種感覺
我們總是這樣
心情一起不好
身體一起不舒服
工作一起不順遂
雖然我是會說: 對不起齁 都是我傳染給你的
你也會開玩笑說: 拜託 我要靠你了啊 一人吃兩人補耶

真的 心有戚戚焉





你已經
住在我心裡了
越來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