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40:49C

長大


我長大了
不得不的



想保有的童真也不被認同
必須嚴肅又認真的
連句玩笑話都要三思


隨著年齡的增長
壓力越來越大
連身體都快承受不住
精神越來越耗弱



凡事都要想好好的
我可以做這個
不可以做那個
我應該怎麼樣
不應該怎麼樣

這就是人生
很累的人生

可是我卻享受人生
真是矛盾
因為我總是相信 會雨過天青 會快樂的

事情都不再糟糕
一切都變的美好


不會再哭 而是會笑
開懷的大笑




我長大了
總要經過一番低潮與教訓
才會成長 才會進步
你才會知道以後你該怎麼辦
上了一課 就該記得



人的自私
天天都上演
人的眼睛
卻只看的見別人的
看不見自己的


無心的
無意的
哦喔 我自私了

那你呢
哦喔 你也自私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我真的覺得我一點都不自私,因為我.......
說了很多很多
我心裡想著, 怎麼有辦法說自己不自私
也許他真的這麼認為吧

這就是人。




我偏題了




總之我想說
我學到了很多
我看破了很多

以前總會說看開看破卻一再犯著相同的錯誤
現在不會了



當然很多事情我還在學習
這過程的撕裂與傷痛
我不會忘記


-----------------------------------


暑假賺了一點錢
也花了不少的錢
快開學了
學費呢


看著家裡的經濟狀況
我該省點錢
我該多賺點錢

有什麼好休息的
反正以後可以睡很久很久
有什麼好怕的呢


剛剛看著Yahoo!新聞
藝人阿雅回台了
這一年多 她說他真的獲益良多
直說很值得

她經歷了身邊親友的生老病死
發現人生的步調應該要慢一點
所以毅然決然的打算出國
這趟遊學他把積蓄都花光了
也許他是藝人的關係
她要再賺回來很容易

坐在電腦面前
我好羨慕她
大家都看到她的改變了
看見有內涵有女人味的柳翰雅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同
我想買書讀書來充實自己
但每次把書翻到背面看見價錢
只好再把書放回去

現在我有個好辦法
圖書館有那麼多書
不用怕了



最近有個很奇妙的廣告叫[富商真愛]
女主角有 名模.富商千金.小姨子 三位
昨天同事問我會選誰
我說: 小姨子 那你呢
他說: 千金啊
我說: 為什麼?
他說: 因為男生覺得娶到千金, 就少奮鬥30年了
我說: 可是他自己都是富商了啊, 娶有錢的幹嘛? 當然要取小姨子來顧家啊
他說: 反正就是這樣啦

後來他又去問了其他兩個同事
他們都選千金
看了我的思想邏輯太跟不上時代了
可是我覺得小姨子真的很好啊
也許在這個有錢萬萬不能的社會
就該這麼現實


真是可怕

小姨子我支持你








pic- 金山吃鵝肉



C h a i l y n 2007-08-24 21:56:59

唷 辣妹
我看到你一尾活龍的出現在我的報台裏了
哈哈 整個很想妳呀!!

開你兩槍→"蹦蹦" 2007-08-24 21:51:05

唷~辣妹

我電腦修好了!!!又是一尾活龍~耶耶耶

哈~真的



難免都會自私

你一值都很大人阿!!!

哈~看一看阿雅~

你就知道你是大人~哈

C h a i l y n 2007-08-24 20:55:51


我期待你借給我的書喔


不過我可以給你抱抱
來來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