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08:04C

知道不知道



大概是不知道吧我想



到底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我真的搞不懂

我覺得我好用心在交朋友

我以為我會是個好的垃圾桶



不過由此看來 我錯了

我並不知道一些想法和舉動足以摧毀這一切

直到這一天

證明了 我的擔心


果然 哈哈



不過也沒有用了吧



我一點心情也沒有了

也納悶了



為什麼

我覺得該相信我的人卻不相信我

為什麼

當初那樣現在卻是這樣

為什麼

你什麼都不懂




我覺得我好像被騙了

而且被騙的很徹底



或許我永遠脫離不了這個中間角色

但是幹你娘 我真的不想當

我一點都不喜歡

我聽你說

我聽妳說

我聽他說

我聽她說



如果我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就會比較好嗎



其實你很自私

妳知道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很委屈



我承認 時機也許真的很不對

但是我只想把每一邊都顧好

看來 我太天真了

天真跟蠢只有一線之隔

是真的



而我被歸類在蠢的那一邊



我以為都已經雨過天青

我以為都沒事了

怎麼會這樣



然後 妳讓我有些失望

為什麼你讓我覺得...

算了



都這樣了



眼淚掉一掉就沒事了

鬼吼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