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1:20:56C

白沙灣就是這麼嗨

pic-白沙灣的夜景

話說 7/14的晚上
我跟張賤兔聊著msn
由於我們心情都有點悶

聊著聊著
他就說他想去白沙灣


喔喔喔喔真是太好了
我嚮往了多久啊

於是我就跟他說:不然我們半夜去吧



OKOK
就這麼敲定了
7/15的凌晨 出發



pic-張賤兔


下線之後我整個在祈禱拜託爸媽不要吵架房間門關起來
還叫賤兔一起幫我
結果結果 真的有用耶!!!!

哈哈哈 一走出房間就發現他們如我所願
於是我就開始把手機還有相機電池充電
然後洗個香噴噴的澡
再點上一點點銷魂的香水

打給賤兔要通知他我到底可不可以去
然後打過去的時候
她精神很好
我就無精打采的說:喂....
他就說:結果怎麼樣!!??
我說:你有幫我禱告嗎...?
他說:有啊有啊
我說:結果...真的有用耶!!(超high)


於是我們大笑
約好兩點在朝代戲院見面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準備
可是好快就弄好了

我一直盯著鬧鐘
時間過的好慢喔

又看著正在充電的手機跟電池
他們也充的好慢...

01:50 我等不下去了
把傢伙收一收
衝拉


pic-哇哈哈哈 就是要 海尼根


躡手躡腳的出門
整個心真的超級嗨
很興奮很興奮

走到朝代發個呆
就接到電話來了


喔喔喔喔!!!!

終於看到了你呀
哈哈哈哈你我都快飛起來了吧

上了車 一人一隻耳機
是賤兔妹妹的MP3
一路放著很high的歌

我們在承德路上狂飆
也在承德路上飆歌


大唱”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其他人的眼光才不管
哈哈哈哈哈


但是夜色這麼的黑
前往白沙灣的路上畢竟有些距離
我們又以時速80~100的在衝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而且張賤兔的車跟人呢
技術都很好啊


很愛閃坑坑洞洞啊
後面的人就嚇死啊
很愛不顧一切往前衝啊
後面的人就一直尖叫啊


大家能懂我的心聲嗎....


聽說到了淺水灣
我們就下了車到7-11買了一組4瓶的海尼根
管他苦不苦
喝了就是開心


我抱著海尼根

前往白沙灣!!!



pic-賤兔你的腳居然會比ya 哈哈哈 雖然感覺像是抽筋了


唷乎唷呼
轉個彎 對 那就是白沙灣
到了到了

奇黑無比


下了車之後我們就前往沙灘
經過一堆困難重重的階梯(因為我的眼睛對黑很不敏感= =)
終於採到沙


感動!!!!


放下東西
脫了鞋子

奔奔奔奔
沙灘 海水
久違了!!!


但是 跟我想像中的晚上的海灘 落差很大
因為海黑黑的看起來好恐怖.......

一片黑壓壓誰敢往前啊


於是我們就看星星
連看星星都有白癡的事情發生
但是一定很多人會這樣

我說:你看! 那顆星星好黃好亮喔
(隔了兩秒)
我跟賤兔就說:ㄝ 那好像是飛機耶

我被笑了 嗚嗚嗚
那時候我還賤兔說:你會不會跟朋友躺在地上看著天空討論那是星星還是飛機?
賤兔還很囂張的說:我從小到現在從來不會把星星跟飛機搞混耶


超囂張的啊!!!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拿海尼根
然後白沙灣海灘走九遍
聊呀聊 茫呀茫

很開心呀


賤兔說:下次很多人來可以玩鬼抓人或是123木頭人
我就說:ㄜˊ 在這邊玩這個不好吧?!
賤兔說:你是怕會多一個人嗎....
我就說:對啊..................


講完我們自己都覺得很毛= =


於是開始唱歌 這次是[ 終結孤單 ]
在那邊鬼吼 反正那麼黑也看不到我的臉沒差拉 哈哈


走的有點累了
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拍照 唱歌 埋沙
順便一提 被埋在沙子裡很舒服

一切都很單純很美好
等著天亮


哈哈


pic-是的 就是美麗的日出


五點 終於見到微微的陽光透了出來
不管了 我們衝到海裡
手裡拿著相機 攝影 拍照

記錄了一切


只能一直說:今天真的很開心



回想起來 每次都很開心 哈哈



pic-狂奔向海的賤兔


pic-飛奔向海的我


然後 我拍他 他拍我
我說:你一定可以成為攝影師的
他說:真的嗎? 我一直很想當攝影師
我說:其實我也很想 哈哈

又開始笑笑跑跑跳跳


全身都溼答答

海水好鹹



pic-真的很溼答答 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後來去用沖洗區
呼! 也是直接沖下去啦!!


pic-就是這麼瀟灑



然後 賤兔提議不要戴安全帽
我說好

於是 我們像瘋子般的
用時速約100的速度在公路上飆著

大概30~40分鐘就到民權西路了
謝謝你呀


各自回家之後
我馬上就去洗澡
邊洗邊睡覺= =
我坐在地板上解著我的頭髮嚴重的打結..

解超久的
還用了兩次潤髮乳頭髮才得救


最後終於碰到床了
非常的好睡

以至於我睡過頭了 幹


哈哈哈哈哈

之後會將影片跟照片上傳
大家可以去欣賞欣賞








↓這是與我同行的賤兔打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ouble13c/3/1290749440/20070715145657/#centerFlag

(張賤兔 我有幫你打廣告喔 哈哈哈哈)


C. 2007-07-22 00:39:09

沒有啦不要這樣想
只是沒有那樣的嘗試過
這樣出去玩才會特high啊

【Richie】 2007-07-21 22:47:51

啊=      =

好像是我帶壞妳的樣子...

C. 2007-07-19 17:17:58

哈哈我也覺得回應好多喔
託大家的福啊
可能我平常太乖了所以做這種事情就會嚇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