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2:25:58C

沒事




你勇敢嗎? 我不勇敢

你誠實的面對自己嗎? 我不誠實






我發現 我不勇敢 也不誠實

有些事情 我不敢坦承

這是為了形象以及別人對我的印象及評價

在某些人面前, 誠實面對自己的這一刻, 是輕鬆的

但是相對的, 也是承受相當大的壓力

其實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有些人知道, 那些人是我信任的好朋友們

有些事情太難堪, 有些事情令人感到羞恥, 有些事情是陰影

有時這些秘密 是我壓力的來源

覺也睡不好 因為我提心吊膽

總會想一個人靜靜 甚至想放肆的大哭

更有時候 拿起手機在電話簿裡尋找著

覺得自己孤單 覺得自己人緣差 覺得自己的交際手脕不夠好

不知道該怎麼交朋友




回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 我嘆息

不知為何 覺得真心換帖的朋友 離我很遠 越來越遠

我拉不住他們 !

開始埋怨自己的無能





交朋友對我而言, 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

個性問題吧 !

我很難去放開心胸 卸下心防與人侃侃而談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面具真是假到不行

為了化解尷尬 為了尋找話題

而戴上一副假面具, 用著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製造合諧的氣氛






人活著 就是要不停的面對這些事情

好累人




我所嚮往的不是繁華的都市

而是平凡的鄉村

雖然生活必定免不了乏味

但是也免不了輕鬆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