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27:23C

慧美生日快樂之阿鄒鄒家新莊行

身藏不露的 慧美

Happy Birthday!!! 生日 大快樂

妳真的 超幸福! 太甜蜜 我看不下去

刺激太大 哈哈

還有還有 妳身材真的 棒



雖然 沒有很大很大的驚喜

不過看到你 嚇一跳

我就多多少少 覺得有 成就感



未來 相處的時間 會更少

不論是哪個 朋友

讓我們 好好珍惜 現在吧!

罩杯講的也很有 道理

都知道下個生日的 行程

哈 真的 大家開心就好



還有還有 Pizza Hut的店員

好帥!

帥T帥T

白白淨淨 比小B帥 比小B瘦 比小B白 哈哈

別生氣別生氣

妳也不錯啦 跟人家 差一點點而已

噢 小B不是T


pic-你們真的 太甜蜜了! 害我想加入 情人去死去死團= =
你們的照片 好難傳上去= =”

投籃機 證明 我的實力

不像 小B哥 耍賤招

輸就輸的甘願一點

幹麻每次都說 我是男生

我退步很多了耶


pic-我退步了 不要再找我碴好嗎
阿鄒鄒

謝啦! 讓你很尷尬的 帶我們去你家

不過 也見識到 鄒爸鄒媽的 搞笑功力

還有 妳家的仔仔寶貝

他真的有 ”high”的樣子= =”

我很害怕 那種場面 哈哈哈



還有 鄒妹 跟妳長的好像

超像的! 那個應該就是 國中的妳吧

哈哈 哎 跟妹妹像 總比跟弟弟像 好

是吧是吧 妳該開心的



還有 去你家跟 回家的時候 好痛苦

我整個眼皮 都快黏住了

很累




下禮拜 要看重播的 深情密碼 啦



pic-欣芳 阿鄒鄒(幹麻不敢見人?) 小B





2006-06-19 22:08:20

幹麻盜我用過的名字!!
使用者付費!!朋友價  一千!
就算不賭你還是不會玩阿  連夾娃娃也不玩 還一直笑我們!!
我看你只會笑吧!去賣笑拉你!

兩袖清風 2006-06-19 21:47:30

”出家最好”是智障嗎
每次必出現的一句話”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我們是說啦 接下來勒 瘀青一堆
他 ”弱小”的話 那我怎麼辦
而且昨天誰都知道他在想什麼
和我尬投籃機不就想知道我的”真心話”
我不會被騙的啦 哈哈

出家最好   = = 2006-06-19 03:21:23

沒看到有死人阿  - -
你這樣說   會讓人相信我就敢吃海鮮了拉!!


我誰阿!?幹麻找藉口  = =

你沒看到運動幾乎都是黑人的天下嗎!?
那就是健康!
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