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1:50:35C

"擇偶八條件

*難得換個板面=ˇ= 大家開心嗎?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 - - - - - - - - - - - - - -

厚! 這個遊戲還真尷尬呢~= =

我的伴侶喔˙˙ 其實男女生都可以 呵呵(缺男生拉 因為我有老婆了)

1˙幽默好笑 這樣才能讓我開心

2˙長相我看順眼就好 不會要求特別帥或怎樣

3˙對我好啊 這很重要 然後我一定會對他很好很好

4˙體貼貼心 冬天買個心熱園給我暖手我都會很感動

5˙身高喔 最好是可以比我高 這樣才能有依靠的感覺

6˙跟我笑點要一樣 可以接受我耍白痴 最好可以跟我一起耍白痴

7˙不可以娘娘的 不然會被我打吧 而且會讓我覺得我跟gay在一起

8˙他喜歡我 我喜歡他





其實我的條件都很普通啊~>"< 哈哈哈哈哈

有人以上皆是嗎? 那趕快來跟我報名喔!=ˇ=



喔喔喔喔 又要點名嗎? 上次點名都沒三小人寫= =

所以不點了。



這篇給大家娛樂用的。雖然這些都是真的=ˇ=


pic-重點是這張照片;因為我有老婆了,所以這次徵男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