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45:01C

大颱風之脆弱小雨傘





大颱風逼近中˙˙下著一陣一陣的雨

我陪著B兒等公車 等到下雨

我撐起7-11小藍傘

繼續陪著B兒等公車 聊聊天




喔喔 公車來了 

怕B兒會禿頭 而且身為人家的老公也要貼心點

我就陪她走到公車那邊

突然,來了一陣強風~

呼~~~~~~~~~~~~~~~~~~~~~~~~~~


我心裡想說:B兒走好慢,我覺得我的雨傘快撐不住了~

該不會會開花吧?!@@




才在心裡想完,它終於支撐不住,花開了~

我:啊~~~!

B兒老婆好無情好無情,他就這樣自顧的走掉了˙˙

我還在後面呼喊:不要走˙˙

她還是笑著說掰掰。 好無情˙˙

旁邊等公車的男男女女一定在心裡笑我吧>"<

它們一直看一直看 嗚嗚嗚~




走回去的時候拿著尷尬的雨傘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丟在公車站的垃圾桶

又看到蘋果還有小雞(曖昧小情侶 ㄎ)

蘋果很過分耶~ 狂笑!

我:你是沒看過雨傘開花喔?

果:看過啊! 可是沒看過開成這樣的。

我:是你世面見的不夠廣啦!ˋˊ

果:(繼續狂笑)

我:我要走了~ 我要去丟雨傘了!掰掰。

走到垃圾桶旁邊,還不知道要怎麼丟進去

只好把它放在垃圾桶上面,卡住。 = =

我就走了。




進去7-11買個甜愛玉吃吃

等一下下馬路 走向回家的路

馬路過到一半 強風又襲擊而來!


我˙˙ 我突然走不動了!!!>"<


我的os:怎麼可能?風這麼強,連我走路都困難了!



後來還是吸著愛玉過完馬路,只是後半段真的很難走= =

哈哈哈哈哈 我這麼大支耶~ 你們小支的要小心了喔!






颱風很強的,快回家吧!



pic-聚會照片之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