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7:45:17我是不敗福 ^_<

『◎完全放鬆自己◎』

YA~

今天段考完ㄟ

雖然不知道自己考了幾分

不過最重要的不是分數,而是測試自己平常有沒有唸書

雖然自己是這樣講,但是父母完全不能理解

每次都說成績很重要是你人生的路途的一段里程碑.....

突然絕得自己想法有點錯誤

不過也絕得自己好累喔

再好班我絕得每個人的壓力都好大喔

因為如果考不好的話,就好像自己已經不再好班了一樣

一直被罵我ㄇ還能更好,這樣的成績跟沒有好班的成績還不是一樣的

(每次考完試都說出這種事情感覺真的好傷心喔!!)

感覺好像有一天全班都爆發出來就慘~~~~~~~~~囉

所以要適時的放鬆自己,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喔

現在才發現每個老師都很快的就把成績算好了也打好ㄌ

感覺不知道在即什ㄇ樣子(可能視因為怕學生去要成績,而要不到的那種感覺好沒有Feel)

可能老師自己都有跟老師自己的老師要過成績ㄋ(一定更能理解我ㄇ學生的想法)

就算考不好也沒關係下次在努力就好啦

我只要努力拿到最佳進步獎就好了...........(就已經心安理得ㄌ)

可以用來彌補第一次段考的空虛感......

有沒有前十名就算了啦.........(頂多拿不到便當跟飲料而已ㄅ)

哈哈~希望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每天都要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喔........

 

賭怒‧傑勁 2008-11-26 23:08:44

對對對 you`re good.
你一定能進步的啦...
最重要的是能不能吃和喝ㄚ??
對ㄌ...某位老師說英文到90能吃PIZZA?!
挖...
ㄆ...開玩笑的啦...雖然想吃 =)

版主回應
哈哈~~
那你要努力才行....
不然就拿不到啦....
希望你能吃到......
助你吃到變肥啦....
2008-11-27 13: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