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28:01我是不敗福 ^_<

發段考成績時~~

今天第一節發數學成績時我非常之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及格
然後當老師叫到我ㄉ明子時我緊張ㄉ不了
結果我盡然及格ㄌ(超高興ㄉ說)
聽說國文我ㄇ全班掛掉ㄌ(好像是真ㄉ)
然後商概我太粗心ㄌ,都錯我不該錯ㄉ(快要氣死ㄌ)
英文我覺ㄉ自己退步ㄌ蠻多ㄉ
會計和我自己ㄉ週考成績一樣(真好玩)
健康我進然100分ㄟ(不敢相信)
國防我好像有一點不錯啦(因為我還不是倒數ㄉ哈哈~~)
計概回家查結果發現我考ㄉ好高喔~~(因為我進步拉~~希望下次能繼續加油喔~)
然後就過ㄌㄧ天
我聽說啦我會有前3名ㄟ
可是不知是否是真ㄉ啦!
哈哈~~
希望是有拉不然我會超級高興ㄉ(因為我有禮物拉~~)
YA~真是ㄍ美好ㄉㄧ天(不知是否能進69班拉~~期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