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4:26:00小媽 VS傑克

愛多少早知道

讓 我發現 你又和"她"聯絡了

剛剛一篇日記 才那麼甜蜜的說

凌晨3點35分 我打給你

你雖然說 沒有 但我很清楚 其實 你有去找"她"吧

為什麼 我總是遇到 這種事

好不容易 相信 愛上了 人

卻 又輕而易舉 的 把我 重重 的摔下

其實 我也早料到 你是這樣的男人

太多 例子 了

但為什麼 我還是 很難過

難過你騙我 難過 自己的不重要 難過好多事......

為什麼 "她"都有別人了 你還去 找"她"

你去找"她"

我呢 一個人

為什麼 總是要丟棄我

眼淚 一直一直流

我早就應該知道 的啊

為什麼 總是那麼好騙

好想有人陪我 但是 大家都很忙

所以 我要堅強

不能哭

分手 又怎樣

又不是沒有過

只是 為什麼 心那麼痛 淚 會一直流

為什麼
覺得自己一個人無助 到另人 害怕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