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2:39:20小媽 VS傑克

開 心 到 爆 炸

好 開心 好 開心

這幾天 是我 和 寶貝 最 開心 的日子

沒有爭吵 沒有生氣

這幾天 你用盡全力 陪我

不知道 怎樣了

你對我 突然 有點好

星期4 我們 跑去師大 你還幫我買衣服
去LUXY完 後 你還從LAVA 來載我回家
回家 後我們還一起泡溫泉
聊超久的 雖然 你又噴鼻血了 >_<

星期5 你帶我 去衣蝶拿東西
逛完後 我們跑去找浩韋 和 豐田
到 錢櫃大廳唱歌

星期6 我們在羅卡 一群人喝酒 喝到HIGH翻
雖然 之後 我們有一點點小不愉快
但你還是 原諒我了

星期天 你一大早把我 叫醒 還幫我買好早餐
要我起來去木柵動物園 唉該~
怎麼了 怎麼了

我們家寶貝是怎樣啦

越來越愛對方 越黏越緊了

這樣的感覺 有點可怕 又令人一頭栽進去

因為怕失去 所以不敢得到

希望2年前 的事 不再重演

因為 我真的



怕 再一起被欺騙 心碎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