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11:46[[ ♥ ˇ c女孩 〃

[ ♥ *  04~06 南台灣畢業行 ]















2008年 9月 4日 5日 6日
我在南台灣(屏東到台東) 畢業旅行 和我的高中同學

那兒的天氣 很熱
雖然沒有 遊樂園
只有幾個 感覺是老人才會去的景點
但我們 還是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是都是 美好的回憶


以下 來簡述一下吧!


FIRST DAY.
南光→直奔台東→小野柳→黑森林公園→初鹿牧場→台東豐泰飯店

在直奔台東的車上 狂唱歌
有歌唱到沒歌
有力唱到沒力
有些人 坐車坐到快吐
才終於到台東

第一站 小野柳
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我們都戴著太陽眼鏡
拍了很多照片 我們很開心!

第二站 黑森林公園
在黑森林公園 騎踏車
原本 我和老大騎協力車
到半路跟翌君交換 我跟色宇騎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色宇 騎腳踏車超快的
我們還迷路 騎到最後 還車
我整個沒力 上了車 大家都知道 我整個快虛脫了!
拼命騎 用力騎 到最後 當然沒力阿! = =”

第三站 初鹿牧場
停留的時間沒很久
賣產品的地方 整個塞爆南光人
好不容易買了個幾樣
出了商店門 拍個照
時間到了 集合 = =”
我還以為可以擠到奶奶勒! 結果什麼都沒有 = =”

第四站 是台東豐泰飯店
看起來 很高級 聽說是富野改的
有泡溫泉的 但我們沒去 只有小婕和品潔去泡而已
因為要穿泳衣 = =”
有唱歌的 我們也沒去 感覺是坑人的! = =
我們出去外面晃 買東西 吃東西
半夜 去小季房間玩
後來在他房間睡到六點滾回我們房間收東西點名! = =”


SECOND DAY.
豐泰飯店→卑南文化公園→史前博物館→鵝鑾鼻→社頂公園→墾丁福華飯店

早上從飯店起床
真的有股要人命的FU
好累喔! 想繼續睡 ..
只好在車上補眠囉!

第一站 卑南文化公園
下了車 一樣的熱
一樣的裝備 太陽眼鏡加帽子
熱死了! 晃了一圈 我最記得的 還是那個盪鞦韆吧! = =”
還有那個考古區 好特別喔!
從來沒看過 超深的說!

第二站 史前博物館
終於有個有冷氣的地方了
在卑南文化公園 整個超熱 = =”
進去 超涼的!
我們和桃姐一起逛
幾乎整館逛透透
桃姐還一直作搞笑的動作
對著雕像 作那些不雅的動作
搞怪 耍白痴 一堆
雖然我們也一起啦! = =”
還玩那個什麼拼花瓶的喔?
整個就很爛 桃姐他們都拼完了
我們還拼不出來 整個有點誇張
不玩了不玩了 .. 閃人!
最後在大廳 還看到全副武裝的保全
超誇張的勒! 我們南光人又不是來打劫
幹麻這麼高的禮遇 = =”

第三站 鵝鑾鼻
一樣啦! 到了風景區的配備
看著燈塔 拍個照
想說會進去看模型的 結果也沒有
就在外面晃阿晃 拍阿拍
拍照拍照拍照 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拍一拍 就閃人了!

第四站 社頂公園
阿娘為 ~ 講到社頂 就不免抱怨一下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也都沒有事先告訴我們要爬那種路
超噁的我 差點滑倒就算了 我還過敏勒! 而且很暗很暗 不見天日喔! = =”
看到陽光的那剎 真是有種 豁然開朗的感覺阿!
心裡想著 我還在阿! = =”
連我人生的第一雙亞瑟士 都慘遭攻擊了!
整雙黑到爆 和大媽 旻家 翌君 邊擦鞋邊罵
真是太抓狂了啦! = =”

第五站 墾丁福華飯店 & 墾丁大街
先把行李放進飯店
就出門集合 準備去逛墾丁大街囉!
我們找桃姐和我們一起晃
桃姐的第一間店 就是15*6 裡頭賣魷魚的輝哥
我和郁潔看超久 才發現 = =”
當然是 拍照囉! 輝哥人超好的! 還算我們很便宜!
然後 繼續晃 走阿走
去買了 衝浪環 也是桃姐認識的朋友
大家選了自己愛的款式 然後 預訂 他做好 會拿給桃姐!
然後買拖鞋 幹麻幹麻的 後來桃姐就要去站點了
我們就自己逛
突然看到 戎將軍 包子樓耶!
上面的DJ 不就是 15*6 裡的那個嗎?
我很嗨的 去拍照 可是只在樓下拍
DJ好像有看到 有一張 他還跟我比 YA 呢! 哈哈哈 ..
然後又繼續晃 回到輝哥那拿魷魚 路上買了很多吃的 = =”
在輝哥那 又突然看到 墾丁衝浪店
問了輝哥是不是阿郎和TAKE桑一起開的! 輝哥說是 ..
阿娘為 ~ 衝了過去!
看到 TAKE桑在裡面耶! XDDD
結果 很蠢的 我和郁潔 把 ㄊㄚ ㄎㄟˋ 唸成 ㄊㄟˋ ㄎ
超丟臉的 他還糾正我們勒 = =”
不過 TAKE桑 還是願意和我們一起拍照!
還教我們比六 因為 那是衝浪板 ..
時間差不多了 回飯店
回去的路上 先遇到劼妤和蚵仔
然後又看到眼熟的箱型車
對對對! 他就是15*6 裡那台阿囉哈箱型車
我們也衝過去 跟他一起拍照
原來 劼妤也很愛那本書 他也有看
只是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和他一起找人拍照 XDDD
我們很開心的和阿囉哈男人拍照
就速速趕回 福華了!
在福華的晚上 領隊了 守得特別嚴
我們也只好猛找漏洞 一直鑽 一直玩了!
只是 中間 發生了不妙的事
去老大那喝酒 打屁 是還蠻悠閒的!


THIRD DAY.
墾丁福華→貓鼻頭風景區→海洋生物博物館→南光

今天是畢旅的最後一天
桃姐 七早八早 就來我們房間
拿昨天墾丁街訂的東西 然後 用離子夾在那夾頭髮
順便跟我們哈拉!
哈哈哈 .. 很顯然的 桃姐 我們小看你了!
太勁爆了 突然蹦出的那幾個字 經典中的經典阿! XDDD

早餐 真的 太令我失望了
以為是自助式的 害我開心到一個點
結果 竟然還是圓桌團膳
唉 ~ 失望透了! = =”

第一站 貓鼻頭風景區
唉 ~ 也沒幹麻!
就拍照阿! 風景還不賴
看得到海水呢! = =”
後來拍完 逛完 四處晃 ..
桃姐還四處介紹老大的胸部呢!
會跳動的勒!
還叫老大擺健美姿勢 他要當小鳥依人! XDDD

第二站 海洋生物博物館
進去整個就是開心 冷氣開放中
和桃姐一起逛館 但因為他要攝影 所以就 分開了
那個餵食秀 太誇張了喔!
人擠人 又不是要餵給觀眾吃
他們是在擠前面擠幾點的? 氣死我了 ..
整個很進退兩難 = =”
企鵝館旁什麼體驗的那個
也很傻眼耶!
有感覺被耍的FU 才剛覺得要開始 就結束
整個很誇張! = =”
企鵝館 太屌了
整個 超冷 冷到一個點
企鵝也都很不配合耶!
拍個照 一直跑 我們都笑到都快僵掉了還跑 = =”
還屁吐給我們看 太噁了吧!
不過 最經典的 還是看到 陳阿昭和某人 對吧!
當狗仔的FU 還真刺激阿!
我終於懂狗仔的FU了! 拍到照片那種興奮感! XDDD
逛完海生館
集合的時候 桃姐好像叫色宇買水槍
結果 買到瑕疵品 一下就壞了 = =”
不過 還是 噴水噴得很開心阿!
你說是吧?! 陳阿昭 XDDD

然後 就準備回南光囉!
很累啦! 回南光的路上一直睡 = =”
沒有帶著悲傷 很開心的離開了畢旅的景點
玩過了 嗨過了 就夠了!


這次的畢旅 真的很累
有歡笑 有不爽 有汗水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淚水


很開心 南光畢旅 圓滿落幕了!
有這段回憶 即使畢業了
還是 會很滿意的!
我愛南光 這次的畢旅!

















旻家 2008-09-13 20:25:00

社頂公園真的超累的
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一邊嚓鞋一邊罵人...

版主回應
對阿! 很好笑 ..
重點 我們有被翌君偷拍
還有照片勒! 超蠢的 = ="
2008-09-13 23:24:03
小e 2008-09-13 15:26:48

打那麼長
我懶得看

版主回應
吼吼ˋ 懶惰蟲!
那是我的三天南台灣畢旅簡述啦! = ="
2008-09-13 15: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