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16:38[[ ♥ ˇ c女孩 〃

[ ♥ *  崩潰了兩次 ]












歷史考試
老師進來發考卷前
他說 中華隊 還沒贏 在打延長賽


我和施主就交頭接耳
因為 前不久 用MP3聽
明明就1:0 領先
怎麼會追平? 還延長 = =”


後來 考試卷我寫完
我就跟老師說我要去廁所
然後帶著手機
到廁所 打給學弟
學弟很快的接了
但 我聽到的 卻是 輸球 8:7


你知道嗎?
那種打擊 很難承受
我緩緩的回到班上
大家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出去打電話的


我就對他們說 8:7 輸了
大家都很震驚 大家都很無奈
我和施主 最傷心吧!


下了課 我想了很久
反覆的想著
輸中國 竟然輸中國 要輸也輸個強一點的 竟然輸中國
我一直想著 一定是鋒仔沒有表現
大家 又要對他指指點點了 又要對他攻擊了
然後 又想著 中華隊 接下來 是苦戰了
不能輸了 要不然 得不到牌了!


越想越難過
又一堆人一直重複講 中華隊輸中國
一堆有的沒的 自以為很厲害 明明就一日球迷 是在靠三小


沒理由的
我很難過 我和施主 都泛淚了
我不自覺的 崩潰了


好不容易
熬到放學
要去補習
在補習前
又聽到一堆人在討論中華跟中國之戰
一堆一日球迷 連名字都說錯
還在那靠 說怎樣怎樣的
中華隊 爛啦! 包袱可以收一收回來了啦!
一堆有的沒的 我很難過 真的!
自以為 是比較行嗎? 奇怪了 ..


後來
皓爺還有西瓜
一直比打擊動作
我也忍不住 崩潰了
也不是他們的錯
可能是 輸球 我真的很難過
看到他們的姿勢 我自己又聯想到 可能是我最推崇的鋒仔沒表現
才會導致輸球 所以越想越難過 才會 ..


後來 回家去阿伯家看MOD
我要知道 到底是怎麼輸的


看到鋒仔的最後一個打擊
終於打出安打了
可是打出安打前的那個揮空
讓我 心悸了一下!
因為 他揮空後 蹲在地上 腰 好像很痛 很不舒服
打出安打後 洪總 也馬上換代跑
我才突然懂了 原來 鋒仔前些比賽沒打好
都是因為腰傷! 這不是藉口 這是事實
即使是這樣 他還是很努力的打每一顆球
為了中華隊 為了球迷 打每一顆球!
果然 他還是我最崇拜的鋒仔!


看了很久
我記得 有一球
彭政閔 擊出 右外野邊線球
一壘審 你眼睛瞎了喔?
明明就打在線上 算界內 連白線上的白灰 都飛起來了耶!
還說 界外 主審也是 不是要過去改判嗎?
結果勒! 也沒改 = =”
Shit! 結果後來彭政閔 被三振
如果那求算界內 至少二壘打
然後後面的打者 還有敲安打阿!
這樣至少會得分 就會領先中國 就不用進到 突破僵局制 輸球了阿!
搞什麼鬼阿?!
這就是 主場優勢 是不是?
裁判到底收了多少錢阿? 偏袒這麼明顯 ..
連12局 突破僵局制 陽建福 兩好球後那個 明明也是好球
判什麼壞球 要不然 早三振了 就不會有接下來的失誤
也就不會輸球啦! 搞什麼? 主審也收錢喔!
良心到底是多少錢賣掉阿! = =”
媽的 真的超不爽 ..


棒球 就是這樣
媽的 丟錢下去 就可以贏逆?!


現在只能 期待 從下場比賽開始贏球囉!
想再多也沒用! 接下來的比賽比較重要!
中華隊 加油!
接下來的比賽 加油!
















jun,,♥ 2008-08-17 11:42:37

中華對上中國竟然輸了(真傻眼)
最後一球..(無言)
雖然我看不太懂
希望中華隊能加油點...

版主回應
很多的誤判 很多的偏袒
要不然 早贏了!
根本就不用到延長加賽的突破僵局制
唉 ~ 這就是中國的主場優勢啦!
超不爽的 ..
2008-08-17 13: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