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9:27:59[[ ♥ ˇ c女孩 〃

[ ♥ *  蘇煥智到底在幹麻? ]












摁亨!
台南縣 沒宣布放假
我們卻放假了!


早上
出門搭車
等了應該10幾快20分鐘的車
校車終於來了!
天氣很冷 我卻沒穿外套 = =”
因為 ..
外套昨天回家掛在椅子上
袖子垂到地上
被水溝逆流淹的水 浸到
超噁的! 我媽拿去洗了 = = 所以沒外套穿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搭上校車
聽到司機的連線廣播系統 (新營客運)
就有人說 出車禍 封橋 怎樣怎樣的!
後來 我們就經過了那個 封橋路段
阿娘為 前面塞了兩台新營客運的車子
好像都是 青山線的 都是要往新營的車
加上我們南光 總共三台校車 = =”
後來 .. 司機好像通過協議!
準備 放學生回家 不去新營了!


聽到我們車的司機
打電話回總公司說 ..
封橋啦! 開不過去了!
幫我打電話通知南光說 青山線的 沒辦法去上課!
聽到那剎 什麼叫 ”大四X” 這個FU 難以形容啦! = =”


後來 就打電話給張阿跳
說 我們放假耶!
他說他知道,司機的廣播器有講! = =”
至於他們 要上課 因為他們那邊的橋沒封! XDDD


後來 再打給翌君 ..
說 我們青山線的 都不去了!
說了原委之後!
叫他找湘予陪他去國一仁
因為小胖今天請假,叫我和翌君去幫他顧!


突然想到 今天早上
出門前 看新聞
看到 台南縣 白河鎮 河東里 水淹兩層樓高!
於是 我就打電話給子婷
因為他住河東 結果手機不通 = =”
害我有點擔心 = =


摁亨! 聯絡完總公司!
司機就把車頭轉向
然後 一個一個放人下車
放假了! XDDD
回家的路程
看到一台類似消防車吧!
後面綁著救生艇 開很快 過去 = =”
阿娘為 救生艇 不是都是淹大水 要救人用的
那不就代表 那邊淹大水 需要救生艇 ..
那縣長到底在幹麻 還不放假! = =”


雖然 前天 就確定
今天禮拜五 下午會放假
因為 聽說指考考很好!
老師好像都對國中部說 可能而已 但是其實早確定了 = =”


那我們就是賺到了
比別人多半天的假期! XDDD


不過
剛換上的制服 也都濕光了
連皮鞋 襪子 都濕掉了!
超麻煩的耶! = =”


唉唉唉 ..
打網誌的同時
有南光的同學敲我 ..


﹎ 呂亭螢 ♀ ]] *: 你也沒去學校嗎
[[ ω ’ c女孩 〃 :  我們校車開不進去
[[ ω ’ c女孩 〃 :  封橋 沒辦法過
﹎ 呂亭螢 ♀ ]] *: 嗯阿淹水
﹎ 呂亭螢 ♀ ]] *: 學校四周圍也淹水了
﹎ 呂亭螢 ♀ ]] *: 早上去到那7-11那裡
﹎ 呂亭螢 ♀ ]] *: 直走也不行左邊也不行右邊也不行
[[ ω ’ c女孩 〃 :  那怎樣?
[[ ω ’ c女孩 〃 :  你沒去?
﹎ 呂亭螢 ♀ ]] *: 都淹水阿
﹎ 呂亭螢 ♀ ]] *: 嗯阿沒去
﹎ 呂亭螢 ♀ ]] *: 阿不然勒
[[ ω ’ c女孩 〃 :  那其他人勒?
﹎ 呂亭螢 ♀ ]] *: 不ㄓㄟ
[[ ω ’ c女孩 〃 :  只有你回家?
﹎ 呂亭螢 ♀ ]] *: 做校ˊ車的話應該是有趣
[[ ω ’ c女孩 〃 :  摁摁
﹎ 呂亭螢 ♀ ]] *: 因為校車納引擎比較高阿
[[ ω ’ c女孩 〃 :  那其他的呢?
[[ ω ’ c女孩 〃 :  學校周圍淹水?
[[ ω ’ c女孩 〃 :  淹多高?
﹎ 呂亭螢 ♀ ]] *: 且車如果拋錨了很麻煩
﹎ 呂亭螢 ♀ ]] *: 我不知道ㄟ
﹎ 呂亭螢 ♀ ]] *: 差不多膝蓋吧
[[ ω ’ c女孩 〃 :  那不就很多人都沒去?
﹎ 呂亭螢 ♀ ]] *: 應該吧
﹎ 呂亭螢 ♀ ]] *: 很誇張
[[ ω ’ c女孩 〃 :  淹得很誇張?
﹎ 呂亭螢 ♀ ]] *: 你是住白河的哦
[[ ω ’ c女孩 〃 :  不是 東山
[[ ω ’ c女孩 〃 :  青山線的
﹎ 呂亭螢 ♀ ]] *: 我說會淹水就整個很誇張
﹎ 呂亭螢 ♀ ]] *: 嗯嗯
﹎ 呂亭螢 ♀ ]] *: 那我們班應該也有蠻多人沒去吧
﹎ 呂亭螢 ♀ ]] *: 那你們搬只有你一個沒去哦
[[ ω ’ c女孩 〃 :  不是
[[ ω ’ c女孩 〃 :  我們班 有五個是青山線的 
﹎ 呂亭螢 ♀ ]] *: 嗯嗯
﹎ 呂亭螢 ♀ ]] *: 是哦
[[ ω ’ c女孩 〃 :  摁摁!


蘇煥智 到底在幹麻阿!
台南縣 淹水 很誇張
好像還蠻多地區的!
是怎樣阿! 一定要出事了 才要出來道歉
這樣來得及嗎?! = =”


每次都這樣
該放假 不放假
我們的命 都不是命喔!


昨晚
看雨量統計
前10名 有9個都在台南縣耶!
我們 東河 還第9名! = =”
我忘記雨量多少了
反正超過600mm就對了!


學弟也說
台南縣 很多地方都出現災情
新聞 好像都在播
這樣 還不放假?! 是怎樣阿!
一定要出事才要處理就對了?!
















ܤ 東小e 2008-07-20 22:20:57

打那麼長
看到我眼睛疲勞

版主回應
拜託!
我是在陳述事實啦! = =&quot
當然篇幅會比較大阿! XDDD
2008-07-21 00:05:38
笨汝 2008-07-19 22:16:41

直接打電話進去縣政府罵吧XD

版主回應
超想打去罵的
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看鳥勒! = =&quot

昨天看數據
阿娘為 ~
東山的降雨量 排名第7
826mm 的樣子 = =&quot
超誇張的耶! 嚇死人 ..
曾文水庫更誇張 9xx 都快破千了勒! = =&quot
這樣還不放假
真的 太可惡了吧!!
2008-07-19 22:29:20
書man 2008-07-19 20:33:50

哈 室齁
其實我也想說那天別去學校 反正下午都放假的
哈哈哈哈
可是還是去了:目

版主回應
怎麼留了2個呢!
還重複的 = =&quot
2008-07-19 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