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43:20[[ ♥ ˇ c女孩 〃

[ ♥ *  打靶吃麵包 ]












今天 打靶日呢!
嘻嘻 ..


中午 跟老鄭說一下! ”提早吃飯”
真夠早的 .. 11點55分吧! = =”
12點半以前就吃飽了 ..
12點半 準時到校門口 集合囉!
我們是 5號車 :)


上了車
太慢了 .. 車上 都是人了!
沒什麼座位 .. = =”


後來 就走到最前面
和湘予在那亂
坐在車門口和司機聊天!


司機超好笑的!
我和湘予把隆田安養院,誤人成隆田酒廠
我們就在那笑 ..
結果司機就問我們 笑什麼
講完原因,司機突然說 ..
司機: 嘿嘿! 那邊有小吃部耶! = =”
C: 真的嗎?!
司機: 黑阿! 300塊!
湘予: 真的假的 那麼便宜!
C: 該不會都是老的吧?!
司機: 摩啦! 20 30 40 巄碼屋!
湘予、C: 真的喔! XDDD
C: 你有去過吼! 要不然你怎知道?!
司機: 嘿嘿嘿 ..
(過了不久)
司機: 那個沒幹麻啦!
湘予&C: 蛤 ~ 真的喔!
司機: 不過 可以摸!
湘予&C: 摸還沒幹麻喔! = =”
司機: 只能摸 另外的還要收錢餒!
(哈哈哈 .. 一陣狂笑!)


司機 真的很可愛!
也一直跟我們說有的沒的!
新營 → 大內 將近30分鐘的車程 一下就過了 = =”


車開進靶場 ..
都有軍人駐守!
還會敬禮 .. 司機還叫我和湘予跟他揮手! XDDD


下了車
等了等 ..
摁亨! 原來 那裡也有萊爾富耶! = =”
不過 東西比學校的多就對了!


然後 ..
跟著教官走到靶場 ..
明達他們剛打完!


輪到我們 ..
五隻魚 又把規定講明一次!
我們就又熱了一下!
因為太陽很大 = =”


輪班級
超快的 ..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忠班完了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誠班完了
再來換勤班 ..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嗯哼! 勤班最後一排離開預備區!
就代表 我是下批預備者!


當納豆叫
仁班第一批 去那預備 ..
夭壽! 就是我! 緊張的勒!


一到打靶前的預備區
夭壽! 槍聲 超大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 =”
有那種緊張的FU了!
到那 就要戴鋼盔
臭死人了! 重點是 很大頂 = =”
真的 太大,動一下 就會歪掉看不見!
納豆還過來幫我調帶子!
納豆先生,你以為我頭真的那麼小嗎?!
調到我不能扣住! 太誇張囉! = =”
最後 經過調整 硬扣上去!
夭壽! 超緊的勒! 整顆頭 很重 = =”
後來 輪到我前面那個上場!
前面的前面那個退場!
把他的 防彈背心給我!
夭壽 很重餒!
真的 子彈穿越不了嗎?!
我就用手 戳戳戳 = =”
沒什麼感覺! ..
後來 歐古也來預備區!
哈哈哈 .. 超好笑的!
大頭兵 = =”


後來 輪到我上場 ..
五隻魚喊: 臥射預備!
我就趴下去!
助教: 退後一點黑!
我就退後一點
助教: 再退後一點 退後 退後 ..
他一直講退後
五隻魚都喊: 五發裝子彈了
我還在退後 = =”
後來 助教就說: 沒關係 別緊張 ..
他幫我裝好子彈,我的手指就忍不住一直往扣板機 伸 ..
助教: 吼吼,別亂伸! 還沒啦!
C: 喔喔!
助教: 你有看到 靶紙嗎?!
C: 喔喔! 應該有吧!
五隻魚: 開始射擊 ..
助教: 好好瞄準再射!
C: 喔喔!
ㄅㄧㄤˋ 第一發 ..
(沙包倒了,我看了助教一眼!他竟然叫我繼續打= =”)
ㄅㄧㄤˋ ㄅㄧㄤˋ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我打完的那剎!
(助教從我的鋼盔巴下去!)
助教: 你打錯靶了啦! = =”
C: 哪有阿!
(站了起來)
C: 唉呦唯 ~ 真的餒! = =”
五隻魚: 撕靶紙!
(跑了過去!當然是 .. 麵包阿!)


連林家儀也是
好歹 我也幫林家儀打他的靶耶!
竟然 一個都沒中!
太誇張囉! = =”


聽說
別的教官很兇!
有的被罵的很慘
但 也有的教官人很好!
差別待遇就是了 = =”
我這個 還好啦! XDDD
不過 被巴鋼盔的時候 有嚇到 = =”


吼吼吼
我的 打靶初體驗
就吃麵包 .. 真的 很衰耶! = =”
都是助教的錯!
應該在我第一發打錯靶的時候 就告訴我咩!
竟然還等我打完才講 = =”
吼吼吼 .. 連我沙包倒了 都不理我!
真是的 >”<


不過 還是很不錯玩啦!
至少 下午都不用上課! XDDD


打靶吃麵包
真沒成就感 >”<


回程 繼續和司機聊
因為天氣太熱
還偷訂飲料! = =”
順便請司機喝一杯! XDDD


司機 真的 很好笑
他說 他叫 ”勇伯” :)
















林阿潔 2008-05-31 20:13:52

他是我們校車的司機耶
但有時候我很討厭他
因為天氣很熱時 他都不開冷氣
還一直撤幹ㄍㄧㄠˇ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可是他真的很好笑 ..
2008-06-01 09:47:49
咪嚕 2008-05-30 21:41:31

哈哈
司機超可愛的
妳這篇怎麼都是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XD
我覺得沙包倒了很好笑

版主回應
拜託 ..
我很認真的耶!
沙包倒了 我真的超傻眼的!
結果 助教 竟然沒理我 = =&quot

廢話
阿 打靶 不就是一直 ..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

哈哈哈
司機 真的 超可愛的!
超好笑! :)
2008-05-30 23: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