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59:01[[ ♥ ˇ c女孩 〃

[ ♥ *  BLINK (瞎) ]











今天 特地 請我爸 晚點來載我
因為 小季說 要趁晚自習下課 瘋一下 ..
原本應該是昨天就要瘋了!
但是小季 機械 忘了帶 = =”
所以改成今天囉!


摁亨
機械 是什麼呢?!
就是 廟會 燈會 常看到的那種
閃亮的電燈髮箍 ..
小惡魔那種!


今天 小季 帶了一大袋
少說你面有7.8個跑不掉吧!
小季說 是他爸朋友給的 .. 所以帶來給我們玩!


晚自習
第一階段 結束 打鐘
誇張的勒 ..
小季就馬上分 ..
一人一個!
而且命令 大家馬上帶起來 ..
還用威脅的
說 不戴上的話 改天晚餐自己想辦法 = =”
我和郁潔只好屈服了! 戴上 ..
BUT .. 沒開電源! XDDD


後來 瘋到操場
超暗的 都看不到 = =”
烏漆麻黑 ..
就看到小季頭上 兩個閃亮亮的角!
小季都逼我們開電源
我們為了晚餐 都開了! >”<


廟公 超好笑的
他也屈服了!
BUT .. 我們都趁小季回過頭 趕快把電源關掉
因為 實在是太顯目了!
我們不想出名啦! XDDD


至於小朋友
他死都不戴
還逃勒 ..
第一次我追!
累死我的媽 ..
我都不知道小朋友 他跑那麼快耶!
這是腎上腺素 激發的嗎?! = =”
超誇張的 ..


後來 小季就跟廟公說
給你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把小朋友抓住 ..


於是 就看到 操場上 兩個人在那奔跑
超誇張的 = =”
整個很好笑 ..


玩到累了
叫到沒力


終於打鐘了
第二階段的晚自習開始
小季和小朋友要回去晚自習了
所以我們就 散開 ..


要散開前
小季突然說 ..
” 欸欸! 明天母親節音樂會 會關燈嗎?! ”
大家的反應是 ..
” 賣戈見笑阿! 那邊見笑 .. ”


廢話 ..
如果真的把 閃亮亮 帶去文化中心音樂廳
那我們班 就只有我跟大可愛要戴 = =”
超醒目的勒 .. 才不要!
而一愛 應該也只有廟公吧! XDDD
至於二禮 應該會有很多人 屈服在 小季身下!
我們班只有我跟郁潔 一定很傻眼
一愛只有廟公 差不多 一定很經典
二禮呢?! 還好啦! OK的! 那麼多人! XDDD


唉唉唉 ..
總之一句話就是
今天真是 BLINK 閃亮亮的一天!
瘋狂了 我們 = =”


感覺 很幼稚耶!
超瞎的 ..
16、17 歲的人
玩這種遊戲! XDDDD

























小朋友 2008-05-07 23:58:17

嘿阿
整個快累死我= =
其實我也是田徑校隊的XD

錯了她袋子裡面有1x個
家裡還有7。8個= =

版主回應
看不出來啦! = =&quot
最好是田徑隊的!
你這個肉雞 ~ XDDD

哇哇哇 ~
他是想當賣 頭飾 的老闆是不是?! = =&quot
2008-05-08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