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0:54[[ ♥ ˇ c女孩 〃

[ ♥ *  這天初十我愛 ]













今天 是東山 一年一度的 大拜拜!
呼呼 ..
雖然早上 要上課!
根本看不到 繞境遊行!
BUT 想到晚上 可以和朋友出去 就很開心! XDDD


4點半到家
我哥就一直趕我去洗澡
因為6點要去姊姊家吃桌 = =


出發去姊姊家 ..
他們家人好多喔!
我們那桌都是小孩子! (大部分)
大概都差不多年紀 ..
三歲以內! 好像都同一所國中的! XDDD
BUT 不太認識啦!
姊姊的妹妹還有弟弟! 不認識 = =
反正 就吃到7點多! >”<


然後 就去阿弟家找他!
他叫我去 = =
用走的 .. 路還真不短阿! >”<
好不容易到他家 還差點走錯間!
好顯我夠機伶!XDDD
然後等他吃飽 載我去警察局和阿肥、妹妹、阿珊會合!
到警察局 還看到龍爸比耶!
龍爸比 一點都沒變 = =
還是一樣蠢! XDDD


後來 阿肥和妹妹就來了!
痾ˇ 阿珊人呢?!
等了等 我就打電話 ..
很好! 阿珊還在家! XDDD
他在等我電話 = =
在等阿珊的時間
老弟、雞排、小白、黑虔 來了 ..
後來 雞排不見!
老弟、小白、黑虔 他們就跟著我們4個女生
去七里香找伍佰媽咪囉! XDDD
原本要刺激他的! 因為他9:30才下班 >”<
結果 .. 他竟然只震驚一下!
然後說 .. 吼ˋ快來買一買啦! 這樣我就可以提早下班 = =
哇勒勒! >”<


後來買完飲料 去蜜鄰等人! (最後沒等到)
黑人還在蜜鄰裡面耍白痴! XDD
整個很好笑 = = 他在說什麼 我都看不懂! (因為聽不到)
後來加入了 雞排、阿土 ..
所以 一群人 一起逛! 一起耍白痴!
黑人和阿肥 還在那鬧! 假情侶勒 ..
結果 黑人被他要追的女生看到! XDDD
整個很好笑 .. 黑人還在那 ” ㄇㄟ ㄢ ㄓㄨㄚ ? ”


後來
老弟他們被賭博吸引走了!
玩到接近瘋狂 = =
因為我、阿肥、妹妹、阿珊 都繞一圈回來!
阿肥和妹妹都說要走了 我和阿珊去賭博的那!
他們還在賭 = =
吼吼ˋ 整個很神經!
最後 我問老弟輸多少!
他說 原本輸500
後來贏400,所以只輸100! = =
好不容易 終於要離開那 >”<


後來 他們說要去釣蝦子!
痾ˇ 沒看過人釣蝦子!
超好奇的 ..
我和阿珊先去買吃的! 再看 ..
呼呼! 老弟還真的會釣耶!
至於 .. 黑人喔! 唉 ~ 沒半隻! XDDD


後來 伍佰來了!
阿肥和妹妹也沒回家!
又一群人! 超久沒看到正妹伍佰媽咪了說!
嘻嘻 ^^ 來個大擁抱吧! XDDD


不過 才沒多久 ..
新組合都還沒開始晃到!
我哥就打電話說 要回家了 = =
真掃興 .. >”<


咦?!
是不是有發現 ..
少了我們家寶貝E阿?!
沒錯 今天 少了他!
要不然 我們這群姐妹 就能團圓呢! XDDD
因為小E他6點就要回去了!
而我們 7點才出來! SO .. 錯過了!
唉 ~ 小E 其實 我們也很想你的喔! ^^


寶貝們 朋友們
SORRY! 那麼早就回家!
不過 這天 有你們 才完美!
很棒 超愛你們的! ^^















ܤ 東小e 2008-02-17 02:53:05

= =
我怎不知老弟a他們也在東山?!
氣死我了!!
沒跟你們出去到~~
也沒看到你們ˋˊ

版主回應
呵呵!
老弟 黑虔 小白 黑人
他們一直都跟我們一起逛
(感覺他們很委屈!) XDDD

呵呵 ..
如果我有放假
就可以看到你了! >&quot<
2008-02-17 21:26:53
笨汝 2008-02-17 00:57:47

挖挖挖~你們那邊一整個熱鬧喔~
呵呵~和樂融融的FU
看你開心的咧XD

版主回應
嘿嘿!
整個就是大開心 ..

不過
遺憾的是
沒放假 沒看到陣頭啦!
有沒看到小E
氣死 >&quot<
2008-02-17 21: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