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0:57:39[[ ♥ ˇ c女孩 〃

[ ♥ *  邁向2008跨年晚會 ]










今天 要去台南跨年
所以 英檢課的時候
我就在那摸東摸西 不知道在幹麻!
換鞋子 放包包 一堆有的沒有的!
連 老大和歐古 都傻眼了!


後來上了校車
我就把我的書包 拿給歐古和色宇
因為 他們要幫我拿給我媽!


後來 在火車站下車
要走進火車站的時候
我哥的女朋友(姊姊)叫我
有點驚到的FU(!)
姊姊還買東西給我吃耶! XDDD


後來買票上車
突然發現有個人 坐了我的位子
重點是 他是南光的 =ˇ=川
好像是學長吧! 重點重點 ..
他很像我表哥! XDDD
想說 算了 同是南光人
結果 他竟然 跟我一樣 在台南市下車
整個就是傻眼 ..


後來 經過了一些波折
我和大可愛 還有 我表哥 終於到阿姨家了!
然後呢! 又換衣服 又吃飯的!
摸到不知道幾點 就出門去市政府(跨年現場)了!
人 竟然不很多 (指的是舞台右邊)
我和大可愛就去拿祈願卡還有加油棒
祈願卡內容:(保密) XDDD


後來 又回到剛剛的舞台右邊
人雖然沒有中間那麼多
但也是沒辦法擠到前面去
所以 就只好站在那個 算前面 不很後面的位子了!
因為 過沒多久 我一回頭
哇勒勒 剛剛我背後沒人 現在 完全都是人 爆滿 =ˇ=川
呼呼 沒多久 終於開始了 ..


主持人是 歐弟 & 小嫻
第一個出場的是 蜜雪維琪
超級無敵正的說 ..
唱了三首歌 我只記得 獨立! XDDD


第二個出場的是 郭靜
也是超正的
他有走過來右邊的舞台
長得很像洋娃娃 超可愛的!
不過 我都忘記他唱什麼了! 呵呵 ^^


第三個出場的是 旺福樂團 (耶~!)
他們的頭髮 都超酷的!
主唱很漂亮喔! ^^
那個吉他手 超酷的!
一直 耶耶耶! XDDD
我只記得他們唱 DO RE MI !
超讚的 XDDD


第四個出場的是 蔡旻佑
媽媽咪呀!
怎麼會有男人那麼帥?! ^^
原來我沒有偶像錯人喔!
我之前有買 蔡旻佑的專輯呢! XDDD
他第一首出場曲是 夢不落帝國
第二首是 翻不完的夏天
第三首 當然就是 .. 我可以 囉!
超讚的! 很開心 ^^ 帥帥帥 ..


第五個出場的是 王力宏
吼吼吼ˇ 有帥到 ..
他還超親切的
還有去跟觀眾握手
不過 沒我的份 =ˇ=川
我只記得 他最後一首歌
因為 最後一首 要離開了!
所以唱 KISS GOODBYE
全場大合唱是吧?! 整個很酷 ..
還有煙火勒! 不一樣的待遇! XDDD


第六個出場的是 柯有綸
呼呼呼! 帥爆了!
他把頭髮剪短了 ..
他說 他錄完美味關係 就剪掉了!
他的標準姿勢 彎著腰唱歌!
整個就是帥 ^^
他唱什麼 我也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 最後一首是 零!
有是個全場大合唱 我還有叫別人幫我錄起來呢!
呼呼呼! 不過 都是全場大合唱的聲音啦!
柯有綸的聲音都被吃掉了! 吼吼吼ˇ 討厭勒!
不過 還是好帥喔! XDDD


第七個出場的是 黃義達
呼呼! 他的臉 真的好白喔!
也超帥的 .. 他也把頭髮剪掉了!
變短髮 不過 一樣帥 ^^
他的出場歌曲是 那女孩對我說!
後來的 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那首 超棒的!
呼呼! 舞台正前方 好像就是他的歌迷
因為還有人做刊板呢! 酷的勒! ^^
他還有百POSE讓人拍照
不過我沒抓準時機 所以 沒拍到!
吼吼ˇ 討厭勒!


第八個出場的是 星光幫(謝震廷)
他也有唱 我可以 ! ^^
他超可愛的! 只有14歲!
呼呼! 年紀這麼小 ..
雖然他有唱錯 不過這代表 他是唱現場的!
XDDD 超級可愛的呢!


第九個出場的是 星光幫(鴨子)
超可愛的耶!
笑起來很甜 ..
看到我都忘記他唱什麼了! =ˇ=川


第十個出場的是 星光幫(安柏政)
出場 當然是唱 ㄎㄚ ㄉㄚˇ ㄑㄧㄚ (腳踏車) 囉!
呼呼 超好聽的說!
真不愧是星光幫出來的 ..


第十一個出場的是 劉明峰
呼呼! 也好帥喔 ..
沒錯啦! 不帥怎麼當明星! ^^
我也不記得他唱什麼了!
因為看傻了 .. 嘻嘻 ^^


第十二個出場的是 F.I.R
也是最後一個了!
不過 倒數完 很多人就都往後退
我被擠的更前面
但是 大可愛說累了!
所以 我們也離開了 ..
呼呼! 超悶的 快喘不過氣了說!


散場 打個電話 怎麼打都不通
明明滿格耶! 一直說 收不到訊號
然後 別人打給我 我也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吼吼吼 電信局 很爛耶!


打給我的人
我也很愛你們喔!
新年快樂! ^^


呼呼!
今天的照片 都要感謝一個不知名的人士
因為他站在我後面 我就叫他幫我拍!
XDDD 他人真好!
他朋友超HIGH的!米先生是吧?!
整場晚會一直喊 帥~! 呼呼!
真懷疑他是不是孟姜女 都不會沙啞的喔! =ˇ=川
不過 倒數完 我們就被擠散了!
所以 來不及說謝謝! 呵呵 ^^


反正就是
大家 ..


新年快樂! ^^





影片等PO好再說!
照片 PO 好了 ..
網址如下↓


【071231 台南市跨年晚會】

http://photo.pchome.com.tw/c728711/034/













2008-01-04 21:59:01

吼吼吼 王力宏!!!!!!!

版主回應
帥爆了!
XDDD
2008-01-05 13:21:59
阿潔 2008-01-03 18:10:31

那個米先生真厲害
喉嚨保護的很好XD

版主回應
就是說阿!
我有用篇找人的網誌!
我來找找看他們好了!
2008-01-05 13:20:36
笨汝 2008-01-01 23:20:03

蛙蛙蛙~~~真好> <
看現場的很過癮吧XD

版主回應
摁摁!
人擠人 很熱!
不過 真的很 HIGH !
XDDD
2008-01-01 2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