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5:51:22↗ㄚ冠↗

12/19校慶


哈哈~~~

校慶那天真好玩~~~

早上就拿著小板凳ㄑ操場排好,

然後就全年級集合在操場中間= =

我跟趴&均 3ㄍ人玩的好開心,

再集合時一直在等學校開始= =

今年終於放比較流行的音樂了@@"

好HIGH~~~

底下的學生們都在聊天&玩,

再等開始~~~

一開始有聖火點燃

然後介紹一堆人+致詞

聽到都快無聊了!

不過還有附近的人都認識XD

玩的很瘋,

再來就回教室開同樂會!!!

超開心的,

我就看米.均.棋 他們玩大老二

我一包一包零食接著開((不過都是吃一些吃一些啦XDDD

等10:15老師說全班都要在教室~

因為要玩遊戲,

玩杯子裝麵粉放一顆乒乓球



拿著雨傘原地轉...



捏破氣球@@"



每ㄍ人身上掛著氣球要互相用破!!

我一開始想說我不想玩吹麵粉...

心想快點10:30(因為技藝班要集合)

沒想到時間還沒到((但~快到了!

欣晏就來找我了!

超開心的,

後來跟班導說完,

就跟他ㄑ找人,

ㄑ了1.6.7班找人都不在= =

後來我跟他ㄑ內集合場找嘉慧老師((他是技藝班 班導

結果要ㄑ輔導室前集合= =

想不到他們都先到了= =

唉!~~~

等惇敘 東海 穀保 3ㄍ班級都集合完就ㄑ內集合場((聖誕樹那

躲在陰暗處等著校長&貴賓到((等超久的>"<

最後到了才排好,

有專班939

然後就頒獎,

又幾ㄍ貴賓致詞...

他們有得名的人都是拿到一張獎狀+100元圖書禮劵(春大地)

最後若雯老師說:成果展開始!

我們就各自退場ㄑ玩啦!!!

不過我沒有!

因為我是輪值的第一梯次= =

我和7班2ㄍ人ㄑ939教室(我們穀保的成果展)

ㄑ幫忙服務老師們,

學生不能進ㄑ那間,

我看到了好多帥哥學長&正咩學姊>///<

穀保的~~~

(當然東海也有="=)

我看到了國文.地理.數學.班導...等有來欸,

還有些女老師給學姊們保養按摩,

然後在ㄑ用指甲(指甲彩繪)

等到12:05

就換第2梯次的人來,

我們就把頭巾拿給他~~~

可是那時只有一ㄍ人來,

所以嘉慧老師說我先走~~~︿︿"

因為7班他們2ㄍ認識啊!~~~

我就跑回班上跟大家玩啦!!!

雖然說米.均都已經ㄑ逛了園遊會...

可是他們還是又陪我去依次((TKS.

我繞了一圈(沒有很大啦)

買了一包薯條$20

剩$30給均買綿綿冰

︿︿"

然後就回教室玩,

跟一堆人拍照,

還有因為氣球有剩,

有些人在丟水球,

也有人再拍照,

當我在幫米跟紹瑋拍時,

李紹瑋竟然把氣球裡的水潑在我褲子上,

= =

氣!((雖然沒有很多...

哈ˋ

等1:30到了我又回ㄑ成果展教室幫忙收拾,

又看到學長了!>///<

還看到學姊們高超的技術@@"

有ㄍ學長長的超想李銓XD

我有看到2ㄍ學長ㄉ名子

哈ˋ

因為2:30要集合(全校吧!?)

所以老師先給我們回班上,

可是沒啥人有ㄑ操場,

而且教室還一堆氣球= =

就有人在刺氣球...

過沒多久我&米&均跟著班上的一些人去操場坐著,

看接力比賽~~~

最後勝利還是被一班拿走XD

也看老師們的接力賽,

齁齁!~~~

郭老跑的滿快的欸!!~~~

體育老師還出錯!!!

我還跟32丟草!

我一直被丟((氣

均還很無辜的被丟到XD

SORRY~~~

最後我就不想跟32玩了,

後來比賽都比完了,

就ㄑ操場中央集合,

頒獎...等等,

中間說了一堆@#$%︿&*((

然後拿班旗的人,

要拿著班旗跑操場一圈(好可憐)

不過滿好玩的,

一ㄍ一ㄍ班旗飛起來,

好壯觀啊!!!@@"

等班旗班牌&班導回ㄑ休息區坐,

我們才能回去...

然後就一ㄍㄍ年級一班一班哪著小板凳離開...

好HIGH!~~~

也好累!~~~

接下來就是畢旅了!!!

在12/24.25.26

畢旅我來啦!~~~~~



   




                       (待續:畢旅)

上一篇:給我的朋友